Sunday, July 13, 2008

13/07/2008 1.44 p.m. 痛不了·因为我的恨

今天很难得没有课外活动。。
所以今天能直接睡到1点。。XD
其实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给在假期的我来说。。1点实在是太早了。。
假期时我大概会直接睡到4点那样吧。。XD
今天quite平淡的。。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这样我就谈谈我自己的事吧。。
太久没有说到这些心事。。有点违背我的blog的主题。。=P
我今年已经17岁了。。
根本没有拍拖过。。
虽然在form2的时候好像有些不能说的东西。。
但是至今的我已经完完全全不记得那时发生的事了。。
这可能是所谓的“心障”吧。。
真的。。虽然我是隐隐约约记得一些事。。
但是已经忘记为什么那时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
所以应该不算数吧。。因为对于没有记忆的东西。。
已经没有意义去把它当作人生的其中一部分了。。
我这个人就是那么残忍的了。。我很现实我知道。。
有什么东西我是一针见血的了。。我决不会心软说其他不实际的理由的。。
然而。。在form3的时候也是喜欢过一个人。。
也曾经放弃过。。但是在form4却重新喜欢上那个人。。
这我能很肯定地跟你们说。。
我是第一次喜欢上喜欢过的人的。。
我的原则本来是绝对不会喜欢过同一个人的。。
但是那个人有办法让我这么做。。
可是到最后改变我人的一生的也是那个人和我那所谓ex-好朋友的所作所为。。
我的人生变成只有恨跟愤怒就是他们的杰作。。
如果单单是我那个喜欢的人我是绝对不会这样的。。
很可能那时我只会伤心一下。。过后就没事的了。。
就因为里面加了一些污浊的人类朋友。。
已经让我的善良彻底消除了。。
我真的想象不了现在没有恨现在的我。。
如果我没有恨。。这个blog根本不存在。。
这些都过去了。。但是却是永远的烙印。。
此刻的我确实一直想要去喜欢人。。
生活也是有稍微回到被恨侵入前的我的生活。。
失败。。失败。。又失败。。
我宁愿有这些失败。。也不想遭遇同样的悲剧。。
我承认。。我现在。。即使是被SPM逼迫着。。
也是个渴望恋爱的生物。。
我有点不明白有些人。。
能抛掉喜欢人的那颗心。。去做别的事。。
我个人本来也是说过暂时不要去喜欢人。。为某些事努力。。
但是我还是我。。我的心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改变。。
即使是愤怒攻击我。。我还是一样想要喜欢人。。
现在不能否认。。我喜欢人的机率已经越来越少了。。
符合我的条件的人是有。。可以说是像山一样多。。
但是就是没有feel。。
凯敬问过我。。
“日久情深”还是“一见钟情”。。我比较喜欢哪一个。。
“日久情深”对我来说应该跟普通人有着不同的意义吧。。
我的“日久情深”不像普通人。。会产生感情。。
即使是相处的时间的确是很久。。
但是就只有单方面的我有感觉有什么用。。
这是我过去以来一直犯的错。。
结果是很明显地失败。。
我回答凯敬是“一见钟情”。。
因为我曾经被自己的“日久情深”伤害过。。
已经没有勇气再相信了。。
“一见钟情”其实对我来说是个贱的行为。。
所以我觉得我贱。。
一见钟情通常只靠外表。。
注重外表的我。。你说贱不贱。。
认识我的人如果看到我的blog大概会跟我说。。
“看不出你会那么渴望恋爱的leh。。”
的确。。我很少会把“我要恋爱”这4个字写在脸上的。。
或许我在生活中有时会显得有点呆呆。。很乱的那种。。
但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那时间就是让我思想这些事的时候。。
与其说是像kah ying还是hoay yin的“放空”。。
不如说我自己的沉思吧。。。
你们说我是被虐狂。。说我变态。。整天打墙壁。。
不是。。
其实我会痛。。我真的会。。
但是我已经不想以前的我。。
当第一拳打向墙壁就大声喊痛的了。。
有了比皮外伤更痛的东西。。就是心痛。。
外伤对我来说已经不被我当作一回事了。。
我被我的狗咬。。
血已经像河流出来了。。伤痕也越来越多了。。
但是我根本不痛。。
我说我被刀割的时候。。我会痛。。
因为我那时并没有想起心痛的事。。
当我打墙壁的时候。。就是我想起伤心的事的时候。。
或是愤怒的时候。。
所以我出全力打也是感觉不到痛的。。直到达到我身为人类的极限。。
看我那个所谓的ex-好朋友得到幸福。。
我就越想越生气。。我很不甘愿。。
对。。hoay yin。。我还是放在心上。。
我知道我说这句的时候。。你会说。。
“aiyo。。你还把他们的事放在心上啊。。”
我很谢谢你当时一直叫我冷静。。不要生气。。
但是我始终还是熄灭不了心中的怒火。。
每看到他一眼。。我的心火就会更狂野。。
他说过他不会抢的。。他这个大话精。。
亏我还那么相信他。。
我先声明。。我不会像电视节目那样。。
他们得到幸福就好那种。。爱是盲目那种。。
我死都不相信。。。
总之。。我不管他是有多少朋友支持他。。
即使是有极少数的人相信也好。。
我都永远原谅不了这个对我来说的爽约者。。
我祝你们永远痛苦。。
我诅咒你们得不到幸福。。
我就是那么邪恶。。
我就是那么恐怖。。
我就是那么残忍。。
我得不到的东西你居然得到。。
你的存在是我的克。。
我总有一天会消灭你的。。

3 comments:

loy said...

yo...
you really think the pain in your heart is more than your physical pain?
in my opinion,i think the physical one will be more extreme...lol

Anonymous said...

的确,心里的痛真的很难受。。。
会痛得让人无法呼吸。。。
其实。。。。这不叫“贱”吧。。
或许说是人性,
人都是喜欢美好的事物的阿。。
多数人都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能完美,
当然include样貌。。
我也不想老套地说一些有的没的,
最重要你问你自己,
每天被服着仇恨的你过得开心吗??
最重要是自己开心。。
如果你开心,我发自真心为你喜悦。。
虽然说我不是很赞成仇恨。。。XD

仇恨真的是很可怕地催化剂。。。
会让人做出太多可怕的事了,
erm....
我只能说,
别对他人最出可怕的事情,
因为到最后,
受伤的肯定是自己。。。

加油吧。。。
希望明天的你更美好。。。^^

Anonymous said...

愛上一個人是痛苦的起點
尤其是單戀,根本是給自己苦頭吃
或許你會問,爲什麽有些人戀愛時會說自己很幸福,或許就是因爲有痛苦的襯托,才顯示出自己當初的幸福吧
或許你不同意,但至少我是這麽認爲的
anyway,我以爲你已經放得下,但是沒想到事情過了那麽久,你還是沒有放得下
也許,在下一個出現之前,我們都無法淡忘前一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