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23/07/2008 10.06 p.m. 平凡与普通

to kah ying。。
har。。。。
怎么突然那么多人是robotic club的人啊。。哈哈。。
怎么说呢。。这个世界真的很小哦。。哈哈。。
to liang soon。。
哈哈。。
一些秘密。。现在对我来说有时即使给人知道也不用紧。。
但是还是有些不能公布的啊。。XD
我能看得出你蛮secretive的。。哈哈。。
不再被add math project绑着的生活真好啊。。XD
今天也是平平凡凡地过了一天。。
怎么说呢。。很闷。。。。。
虽然说每个人都已经开始读书了。。
但是我却因为after从add math project脱离出来的快感。。
让我已经没有力气去读书了。。
怎么办啊。。>.<
kah ying。。。不如我来你的家读书leh。。=P
顺便看看你的两个小可爱。。
我还没有亲眼看过leh。。
但是我绝对不能带puffy了。。哈哈。。
因为我的puffy不喜欢比它小的puppy的。。
但是他也怕比它大的狗。。哈哈。。
总之一句。。我的puffy只喜欢跟人玩罢了。。哈哈。。
对了。。
这个钟灵本来已经给我讲到没有力的了。。
现在还火上加油了。。
这个学校真的是很吃钱的lo。。
什么都要钱。。昨天学校又要收钱了。。
而且是DERMA的leh。。
我真的怀疑钟灵明不明白“DERMA”的定义的。。
竟然逼我们每个人至少捐RM20。。。
我们能读钟灵是因为我们的头脑在这个社会比较有能力。。
并不代表我们每一个是有钱人的啊。。
可是hio。。我自己主观的想法是har。。
学校除了学生还能跟谁得到钱啊。。
虽然说能跟其他公司得到资助那种的。。
但是总不能每次都这样的。。只好跟学生拿吧。。
但是hor。。
这个钟灵的吐槽方法真的很让人TL的。。
至少不应该限定一个数量吧。。
说到底这个是乐捐啊。。。
真的有时怀疑这个钟灵是怎样得到它们的名誉的。。
(有那个mr. yeap在更加完蛋的了。。)
我似乎一直跟着自己的良心战斗着。。
我的恨有时真的会让我昏了头脑。。
尝试去害我讨厌的那个人。。
虽然说及时把我自己拉回来。。因为想到我的一些朋友告诉我。。
我有资格去恨人。。但是没有资格伤害人。。
我的确很赞同。。
但是我还是有时控制不了想要报复的欲望。。
还有。。我最近一直回想起去年的事。。
就是知道事实的那一刻。。
我是因为hack进了那个人的account。。看他们的msg的。。
我知道我这种行为是不可耻的。。
但是如果没有那样做。。我也不可能知道谎言的背后吧。。
为了证明正义的存在而去做坏事。。
你们说是对的吗?
我现在想要你们暂时不管我跟你们的友情。。
我想要知道你们的意见。。
我之前那样做是对的吗?
i mean是那个hack他的account的事。。还看他们的msg的。。
我想要知道在你们的眼中。。
我是个反派角色还是我顺我意的角色。。
plz以你们旁观者的眼光给我你们的看法。。
但是你们的答案不代表我会放弃恨。。这我先说明。。
我最近看了一个漫画。。《妖怪医生》。。
我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which我超级赞同的。。
“妖怪在人类的眼中虽然可怕,但是人类邪恶的心更令人害怕”
这个我真的不懂怎么说了。。
上次我提过的人类7大罪。。
只是人类邪恶的其中一部分。。
想害人的心。。才正是人类最恐怖的存在。。
所以我最近在想。。
我会不会变成这种邪恶的人类。。
我想打死那个人的欲望已经超出我能控制的地步了。。
我不想每个漫画里的主角。。
我只是平凡中的平凡。。
并没有像主角那样跟平常人有不同的特别。。
漫画里有时会说主角他跟其他人不同。。
自己有那种想法。。
但是我想象不了自己是他们其中一个。。
我的平凡跟配角没有分别。。
并没有特出的表现。。
也没有特别的才能。。
所以。。控制欲望这种东西。。我想在漫画里才能的吧。。
因为我是人类。。
我跟普通人没有分别。。
所以我普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些东西能慢慢来啦。。。
最终要是自己的学业。。。
慢一点收到没关系的。。。︿︿
 
=="
讲到这个我就有很多话说了。。。><
哇老,每天和我们收钱,
然后收了后又不见得学校的设施有什么改善。。。
不懂那些钱是不是都进哪个老师的口袋了。。。
超级beh song 的说。。。

你这个问题其实是要已角度的方式来看待。。。
试想如果你是那个人本身,
当让希望自己的隐私权被受保护啊。。。
然而已你自己的角度是想知道真相啊。。。
有些事没有错与对,
只是看你用什么看角度来看这事。。。

Anonymous said...

yoyo...
yaloh, i still remember he told me before...lol...everything comes from your heart...then i din give him the money lo because he said everything comes from heart ma...i have no heart...LOLOLOLOLOL!!!

ooo, looks like you are kinda agree with my opinion, sometimes we just need one simple step to solve a big problem, that iws violence...lol...use your fist...kill them!!!

WHOHOOOOO!!!
im god of death la...din sign in

Anonymous said...

lol~
我家大门为你而开, 欢迎欢迎~~~~
哈哈, 最近的我也是很堕落 @.@
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 >0<
说真的, 我还挺想念puffy的, 哈哈~
很喜欢你最后两句
*我跟普通人没有分别。。
*所以我普通。。
好像很有深度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