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26/07/2008 1.18 a.m. 妖怪

我又再生病了。。=.=''
蛮严重的伤风leh。。
我妈也是。。比我惨。。
每个人都生病了。。不如全部人一起生病吧。。XD
(我疯了。。)
最近班里的老师都没有来。。
所以我们一大堆时间玩玩玩。。
还有我发现。。我的班已经开始瓦解了。。哈哈。。
已经开始东一堆。。西一堆的了。。
as if每个人都好像过了spm那样。。哈哈。。
但是还是有一点点。。感觉得到他们都在“am pia”的气味。。
我今天本来是要去找kah ying的。。
看看他的狗狗。。然后读书这样。。
但是死鬼的。。我回到家就累到半死了。。
一睡就睡到9点了。。害我被我的妈骂。。XD
昨天好像也是这样leh。。睡到超级久。。
结果什么都没有读到。。
明明今年是form1、2、3、4、5里面最重要的。。
我偏偏就是今年变得最懒散的。。
功课今年好像完全停下来了。。
去年还说ok。。至少有做有交。。
今年的。。haiz。。不用讲了。。XD
而且现在离trial exam也不再是短时间了。。
我完全没有危机感啦。。T_T
而且我的朋友也说没有准备没有准备。。不知道是真是假。。
还有我在这里讲没有读到你们也应该会怀疑是真是假。。
哈哈。。不用紧。。
我没有希望你们相信。。
给你们有个怀疑对人类来说也是好事。。XD
(讲到我好像很老了。。T_T)
我现在真的很担心我的下任执委lo。。
i mean是taekwondo club的。。
怎么说呢。。有点。。没用。。哈哈。。
没办法。。taekwondo club本来就是没有用的。。
我的下任秘书。。haiz。。
虽然说是有教他一些了。。但是还是放不下心。。
我不像那个前任秘书(melvern)死鬼什么都没有教到我。。
害我今年弄到手忙脚乱。。。
可是他是有把学会的资料放进soft copy给我啦。。
可是还是没有用。。
因为是上上任秘书给他的。。
他只是给“垃圾”我罢了。。haiz。。。
我觉得啊。。我这个人啊。。
好像有点mood swing的lo。。
就是说前一分钟。。我很和蔼可亲地对待人。。(yuacks。。)
然后下一分钟我就好像鬼那样骂骂骂。。
我是变态吗?哈哈。。
是不是这点才让我的朋友圈比较小啊?不知道。。
然后hor。。已经确定我是有点耳背的人了。。
就是你们说的什么chao hi lang啊。。
就是每次都听不清楚人家讲什么的。。
这点给shyue kae骂了很多次了。。XD
但是没办法啊。。小学的时候还说耳朵很灵敏的。。
上中学罢了我的听觉有点衰退了。。
有时还真的听不到人家讲话的。。
好像人家叫我我也不知道的。。
我开始怕我迟早会残废的。。T_T
最近我对妖怪很有兴趣lo。。
尤其是日本妖怪。。(我本来就喜欢的了。。XD)
(被纳入witchcraft的其中一种了。。)
因为我最近看《意外》这个漫画啊。。
讲了很多妖怪的东西。。
好像河童啦。。百百目啦。。蛇带啦。。镰鼬啦。。雷兽啦。。
一大堆的。。我超级喜欢的。。
还有那个《妖怪医生》。。也是讲一大堆妖怪的。。
是最近看的漫画。。
真可惜这些不能放进我的book of shadow。。
因为是华文的。。我翻译不了。。XD
我天生就喜欢这种妖怪啊。。百鬼夜行的东西的了。。
虽然我本身是很怕这些东西的。。
而且有时想到如果真的遇到。。我能感觉到恐惧的压迫。。
可是这些东西真的很值得我去研究。。
很好玩的呢。。
虽然说是现代社会。。
但是世界曾经也是妖怪的世界。。
所以很有研究的须要。。
搞不好我以后可能会成为妖怪研究家呢。。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你不好好照顾自己,
还希望别人和你一起生病??
你要打屁屁了哦。。。

我也是很喜欢看坎妖怪的书或戏哦。。。
呵呵。。。
你们还好了,
我们连上课都在说话,
更本没有要考spm的样哦。。
^^

loy said...

yo,sick again?
wish you recover soo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