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13/02/2008 11.01 p.m. 从去年开始

to liang soon。。
精神其实是会影响肉体的。。
只要有颗充满憎恨或愤怒甚至心痛。。
小小的肉体之伤不算什么。。
这我是从《魔法老师》那里学来的。。
不要说《魔法老师》是坏书har。。我会打死人的lo。。XD
就因为有了憎恨的我。。
对于皮肉上的东西。。我已经不在乎了。。
但是我还是不够。。修行还不够啊。。
就那么给ah hee踢一下。。流鼻血了。。
就已经没有能力战斗了。。我还真是没用。。XD
to 凯敬。。
的确。。
憎恨是很可怕的催化剂。。
但是在憎恨的种子在我的心里萌芽的那一刻。。
我已经回不了头了。。
一开始的恨。。就已经是如深海般的深奥。。
但是我不怕因为憎恨我做出的东西会伤害到自己。。
我说过。。他们的痛苦是我的快乐。。
而且。。我老早就已经放弃了以温柔对待敌人的心了。。
to hoay yin。。
hoay yin啊。。你的华语不管是在你的blog还是我的comment里面还是那么深。。那么有意义的。。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非常地赞成。。
唯独最后的。。
很可能即使我的生命中的那个人出现了。。
我最多的。。也可能是把他们两个人完完全全从我的心驱逐。。
总之我的恨是绝对不会消失的。。
最极限也只是把他们连根拔起。。
当作完完全全没有认识过他们。。
还有哦。。
不好意思har。。我的add math project真的没有动到。。
他们说做好了会通知我的。。XD
我真的太懒惰了。。
我的这个blogspot的blog真的很麻烦的leh。。
我要写一些非常隐秘的东西也不能的。。
因为没有像wretch那样有lock跟password的。。
害我不能完完全全把我心里100%的事情说出来。。XD
怎么说呢。。
erm。。现在啊。。
女生里面只有一个是最最最了解我的人是hoay yin罢了lo。。
唯独hoay yin是知道我的一切的女生。。
不要误会har。。。我跟他只是超超超级好朋友罢了。。
我也没有说kah ying他们不是啦。。
kah ying只是比hoay yin知道少一些东西罢了。。
等日后时机成熟了再跟你们说说吧。。wakaka。。。
我每天都在期待。。都在等待。。
我所谓的soul mate几时才会出现啊。。
人生不长。。若我在这种年龄失去了机会就很难再补回的了。。
想象一下吧。。以后像个老头子那样。。
还有谁还要啊。。XD
我还是有点想要继续回我昨天说的。。
一个是ex-好朋友。。一个是喜欢的人。。
有没有人能接受自己的好朋友跟自己喜欢的人有关系的啊。。
而且还是个知道我喜欢那个人的好朋友。。
他明明说不会抢的。。
不管是认真还是开玩笑。。我都说过的。。
如果他敢抢。。我会杀了他的。。
最后他们几时开始的我都不知道。。
如果说要怀疑。。我猜测的。。
是我再度喜欢那个人之前。。
我。。学习跆拳道。。
开始时。。是因为跟huei ling的承诺。。(死鬼怎样知道他失约。。)
然后在form4。。当我的憎恨的开始的时候。。
我的宗旨就已经转变了。。
我想要变强。。
第一。。只是单纯我自己想要变强。。
第二。。我想要保护自己。。
第三。。即是在憎恨萌芽的那一刻开始。。
就是报复了。。
我无时无刻都会超级像打死他们。。
小学时我是个软弱的人。。
想必现在他们看到我也会 觉得有点不同了。。
我想要用我引以为傲的拳头。。
给他们致命的连续拳头。。
我一直练我的拳头。。并不是单纯要在比赛中用的。。
虽然我的拳头还不够班。。
比起yong wei、har wei、wei hong他们的。。
我的拳头还是小巫见大巫。。
然后我在平常跟u-wen比力气的时候。。
正当我快要没有力的时候。。
你知道我是想什么的吗?
我那时想着我对他们的恨。。
想起我对他们报复的渴望。。
然后我就会想要变强。。
力气就涌出来了。。
我就是这样变强的。。。
给凯敬看到就一定会说我暴力狂啊什么的了。。
真的不好意思。。这就是我的原则。。
是从去年开始就有的了。。
我的人生的转折点可能比你们早。。
但是就正是在去年。。
从那刻开始。。我的人生变了。。
已经不是像以前那样那么温柔了。。
不像以前那样害怕打伤人了。。
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容易相信人了。。
我的人生风格从平淡变成憎恨。。
你们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nyway....
我是说你是被虐狂,
不是暴力狂。。。
还有,
不要用同一种眼光去看待所有人。。。
因为有些人真的是出自于真心关心你的。。。
加油拉。。。

Anonymous said...

虽然很多事情我还是看不懂,
但我有种感觉,
觉得你很不甘于你现在拥有的,
很像往前冲,
但往往又一道阻止你前进的墙。。。

我是猜的啦,不懂对不对???

loy said...

lol...its good that you wanna be strong...i wanna too...
so...you learn teakwando because of a girl huh? man can just do anything for love, dont they?
LOL...LOL

i wonder who is s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