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10/07/2008 10.54 p.m. 家丑

凯敬啊。。。你害我的啦。。>.<
都是你送我的anime啦。。
现在我一直一直看。。。
完完全全没有读书leh。。
连kah ying都已经开始读书了。。(有点看小kah ying了。。XD)
我现在还在每天看戏。。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看leh。。
真的。。越看越刺激的leh。。
虽然它的graphic还是有点恐怖。。
但是很好看。。 还是那么一句啦。。谢谢你哦。。^^
今天那个全部校长(include正校长跟副校长)最lansi的mr. yeap。。
进来我们的班。。。
拿着那个又粗又大条的藤鞭。。
一进来就打edward、alan跟jason因为他们睡觉。。
ok啦。这还说ok啦。。。
然后他根本不把我们亲爱的chin wee kem老师放在眼里leh。。
直接为所欲为。。
叫我们又站又坐。。神经病的。。
然后叫我们收拾地上的垃圾。。
然后就乱乱把我们的座位换到完。。
alan、edward跟jason他们全部后面的人都被换了。。
他说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
他妈的。。座位表我做的。。有证有据的leh。。
他们说本来是这样的了。。
然后他说了一句我超级超级TL的话。。
“我说这样就这样。。”
他以为他是校长就能随便使唤我们的meh。。
他也只不过是个区区的校长而已啊。。
真不懂前校长到底为什么要给他当副校长。。
他连区区一个老师的工作也做不好lo。。
上次还吃掉我的french fries我记得的lo。。(说来话长)
在全部校长里面我最不爽他的了。。
他曾经是我的发明与设计学会的顾问老师。。
烂到半死。。
整天追求完美。。最后自己也什么都做不出来。。
除了yew thiong hin。。我最讨厌的是他了。。
最近我也是被一些事情烦恼着呢。。
我不懂我可不可以说出来。。
因为这是我的家事。。有点“家丑不可外传”的感觉。。
其实我是前几天就知道了一些事的了。。
是我妈跟我讲的。。
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我的爸妈在我3年级的时候就离婚了吧。。
然后前几天我妈遇到我爸朋友的老婆。。
然后他们谈了一些关于我的爸的事。。
(害我在车里等我的妈等到半死的。。)
我不是说过我的爸有个中国妹狐狸精嘛。。
虽然现在不算是狐狸精了。。因为已经离婚了。。
然后啊。。我妈说。。原来他们其实已经注册的了。。
而且好像是前几年的事了。。
虽然说我爸妈离婚了。。
他的事已经跟我们没有关系的了。。
但是他始终还是我的爸啊。。。(虽然现在有点不想认他了)
这样说起来。。那去年我看到那个八婆的时候。。
他们就是已经注册的lo。。。
这点让我不爽。。
还有的是。。我爸根本没有跟我们讲过这件事。。
ok啦。。他是没有必要讲出来的。。
但是我可是他的儿子leh。。这样的事至少通知我一声吧。。
虽然我是不管怎样都没有权利反对还是什么的了。。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奶奶没有跟我讲啊。。
注册这么大件事。。奶奶不可能不知道的啊。。
还有让我觉得很乱的是。。
我爸已经很有可能不会在乎我跟我的姐的存在了。。
既然他有了新的老婆。。自然而然就会有新的孩子吧。。
那我岂不是得不到父爱的孩子了。。
(虽然我从一开始就没有体验过父爱。。)
我奶奶说他时常关心我们的。。
我觉得这应该是奶奶为了不要伤到我们的心而讲的lo。。。
而且每次不管有什么事都是我的奶奶通知他的。。
我说啊。。如果我爸跟那个八婆真的生孩子了。。
我绝对不会像那些戏里面无聊的场面。。
说什么认一个同父异母的兄弟什么鬼的。。
我管他屁er。。他是谁不管我的事。。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我的爸已经开始要放弃我们了。。
难怪这几年来他根本没有问候过我们。。
好了啦。。我觉得说到这边够了。。
我不能讲太多了。。
家事绝对不能太公开的啊。。
尤其是像我这种丑陋家庭的事。。
不用说什么“sry to hear about that”那样的啦。。
我很开放的。。XD
虽然有时是会影响到孩子的心灵。。
但是我坚持我自己有个坚强的心。。
不会那么容易被这种普通事打败的。。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那么好看哦??
原本我这里还有一部“特工”想寄给你的。。
看样子还是等你考完spm的时候我亲手交给你。。XD

Anyway,我真的很欣赏你那种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精神。。。掌声鼓励鼓励(拍掌)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LOL!!
什么意思叫“连kah ying都已经开始读书了。。”了??
>0<
哈哈, 其实我也是讲罢了
每天还是online到很迟, 每次要考试时才来临时抱佛脚 XD
加油吧隐士~
*support support
哈哈 =)

Anonymous said...

不要被kahying“随口”讲讲罢了的东西骗到啦
他每次都只会讲罢了~
最惨的是他竟然把懒的virus传给我~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