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16/07/2008 9.17 p.m. 替代

昨天pia add mat project所以没有update blog。。
虽然说是pia project。。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做完。。XD
昨天没什么特别事。。
只是拍完robotic club执委照过后。。
pei iu他们不知道什么事说这个星期日跟mr lim他们去queensbay走走。。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只是他们在讨论讨论很多东西。。
然后我在旁边发呆发呆的。。
只知道zhe cheng、pei iu突然问我这个星期日有空吗。。
我说补完习过后有lo。。
然后就blah blah blah什么的。。
然后就知道他们一大堆人去queensbay跟mr lim玩什么的。。
然后我就说ok啦。。因为很久没有嗅嗅queensbay的空气了。。
但是hor。。人数真的是很多leh。。
大概有14、15个人吧。。。戏院也不够我们塞er。。哈哈。。
但是管他们的啦。。有得玩就好了。。XD
今天也差不多。。闷闷的。。也有点无聊。。。
然后今天才跟u-wen说起。。
才发现到原来u-wen已经代替了我那个ex-好朋友的位置leh。。
有几点是能够证明的。。但是说起来会很好笑。。
第一。。只有u-wen给我一直骂“bitch”。。哈哈。。
因为之前只有那个ex-好朋友给我骂bitch罢了。。
只是纯粹好玩罢了。。
第二。。u-wen给我玩撕衣服。。哈哈。。
不是真的撕啦。。只是好像拉他的衣服然后自己做sound effect。。。
不过这也只是好像他不借我功课抄的时候才有的。。哈哈。。
不用说了。。之前也是这样对待那个ex-好朋友的。。
第三。。现在u-wen一直是我唯一(学校里)一个让我讲很多东西的人。。
他就好像男版的hoay yin。。我什么事都跟他说。。
而且开玩笑最近也开得太恐怖了。。=.=''
那个ex-好朋友也是我每次都一直什么事都讲的。。
还有u-wen被我改变很多去leh。。
怎么办。。有点怕怕了。。=.=''
因为u-wen本来是乖乖那种。。静静的。。
怎样知道今年参我太多了。。
变得稍微有点暴力去了。。哈哈。。。
而且好像也慢慢让他露出真面目了。。
然后他这个死鬼english-speaking的家伙。。
成为了我学习讲英语的对象了。。但是还是那么。。arhem。。
每次讲起那两个人的事。。我的愤怒就会起的了。。
然后刚刚keng seong说叫我open-minded一点。。
真的有点失望原来keng seong还没有那么认识我的。。哈哈。。
我其实已经尽力很broad-minded的了。。
但是就只有他们。。我不能。。
只有他们。。会让我的愤怒达到沸点。。
尝试过自己静下来想想。。慢慢接受。。
怎样知道变本加厉。。让我更恨了。。=.=''
对了。。今天我去1-stop那边剪头发了。。
只是因为很厚了。。想要剪去。。
然后啊。。虽然说最后他剪得还不错。。
但是价钱跟ronny的一样贵leh。。
然后他啊。。根本是在拔我的头发不是剪。。哈哈。。
而且又超级慢的。。
但是他也是很好啦。。
他慢慢是因为怕剪到我不满意。。
我欣赏这种工作的态度啦。。
anyway。。今天也是有点累了。。
但是必须完成add math project。。
不能睡觉。。T_T

1 comment:

loy said...

yo...
sry la...all because i teach you all the violence...lol

why cant you forget what is gone?
no point keeping stuffs that hurt you...isnt it?
unless you wanna use it to make yourself stronger, it might work but it wont be favourable...and i suggest you try to forget la...


anyway...will always support you...lol...cute bo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