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08/07/2008 12.40 a.m. 要或不要?请帮我。。

我现在被夹在放弃与继续的罅缝中。。
我真的真的很pek chek啦。。
就是唱歌的问题啦。。
其实我自己也忍受不了自己的声音的。。
就连我自己也不能endure我自己的声音的破坏力。。
我听到自己的声音的时候。。。
就好像整个身体被冰敷了那样。。
一句。。。geli到半死。。
我知道像chee beng这种人实在是太好人了。。
始终还是讲不出我的声音超级geli的。。T_T
然而。。。u-wen还有其他人就说会觉得很geli。。
然后这个歌唱比赛很可能就是我生命中最后一次参加的了。。
因为我小学是有参加过。。
那时我是真的觉得自己的声音很厉害的。。
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我已经不管在面貌还是声音已经变得很恶心了。。
每个人听了。。为了不让我失望。。
就静静不出声。。。
我喜欢唱歌是不能变的。。
但是我就是没有能力去唱。。
这就是我还在为我应不应该参加而烦恼啊。。
虽然说我不参加对每个人都好。。
因为不会伤到他们的耳朵。。
但是我又有另一个原因。。
就是今年是我最后一年了。。
也就是说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了。。
如果错过了我就没有机会了。。
我选择参加。。毫无疑问是因为我想要唱歌。。
我不想参加。。是因为我不想伤到人家的耳朵。。
也因为不想要出糗了。。
今年我实在是出太多糗了。。
现在已经能确定的一件事就是我的声音是超级超级烂。。。
不要跟我说不会。。
因为那些都是客套话。。
你说我的声音不会难听啊。。我会更加伤心。。
因为我看得出你在背叛自己的良心说谎。。
然后我这个王八蛋姐一直泼我冷水的。。
一直说geli到半死。。ok。。这个我赞成。。
但是他就一直认为我一定要找男子的歌才能。。
他神经病的。。谁说男生一定要唱男子的歌的啊。。
我天生就不适合唱男生的歌的。。(我觉得罢了)
而且我也不喜欢。。。
我不想把我录起来的声音放上来。。因为会造成网路噪音污染的。。
所以我应该怎么形容呢。。
可以说是不男不女的人妖在唱歌那样。。。
而且是五音不全那种。。
声音又那么粗。。。。
我是很想参加。。但是没有才能的我绝对没有资格站上audition的舞台的。。
最后也只会给人家当笑柄罢了。。
要高音。。不能。。
要低音。。不能。。
keng seong是有叫了我一些技巧。。
但是我还是那么无能。。
这样让我觉得〖the law of ueki〗里面讲的都很假哦。。
他说什么即是没有天分。。没有才能。。
只要自己做了自己高兴的事就好了。。
可是我总觉得这种道理在现实中用不了啊。。
这个残忍的世界。。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没有才能的人绝对没有立足的地方的了。。
谁能说服我一下啊?
我到底应不应该参加呢?
今天我跟chee beng谈了我之前的一些伤心事。。
结果啊。。谈谈谈的。。
我讲到自己哭了。。哈哈。。
真的很讨厌自己leh。。
竟然为了过去的事而哭。。
真没用。。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ry for disturbing....

just hope that u ask tigong.blogspot to reset the comment part so that can let non-blogger to post comment......

haha...


from a

无聊的人

Anonymous said...

最少你有勇气上台阿。。
那些只会批评人的人有勇气上先吗??
没有的话那些人有什么资格批评人哦??><
像你说的,
最后一年了,让自己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吧。。
象我钢琴弹得不好听,而且还弹错,==
还不是一样放上网。。。
别人泼你冷水,你更要让他们看到你努力过后的成果。。
像那首歌(我就是这样)你唱你的,他们不要听就出去啦。。。 XD
好像有点教坏你,不过我做所有事都是这样的,
你只是做你喜欢做的事,干嘛背负别人的眼光。。
你比我好,你还会伤心,还会哭。。。
我好久没哭泣了,忘了哭泣的感觉。。
我或许坚强,
可是坚强的背后,
往往伤的更重。。。
可是我没后悔。。
因为我坚强做的事,
是我该做也是我想做的事。。。
加油吧。。。
有机会录下来给我听听。。。
呵呵。。。

Anonymous said...

相信我啦。。
参加吧。。
即使会失败,会被嘲笑。。。
最少你将来会想起来的时候,
你不会后悔啊。。。
自信起来吧。。。

Anonymous said...

呃...嗯...
我校上个月也才举办了..
我也忧郁了很旧是否要去比赛..
因为自己胆量小之故..担心被人批评嘲讽..(很难接受批评)
所以放弃参赛...
至今我还是觉得有些遗憾没能在最后一年上台歌唱...我想这是最后的一次机会可以上台了吧..
但可惜我最后还是选择当坐下观众咯..
当天"形形色色"的参赛者都有..五音不全的等等..都有好几位...哈哈..特别的现象就是..唱得比较抱歉的参赛者都会迎来热烈的鼓掌声与欢呼咯....
最后的选择真的要看你自己个人了~
让我说..我当然是叫你去参赛咯..

Anonymous said...

对了..忘了说..
不论是否好听..
观众对你曾经上过台的印象是短暂的..
...但这段回忆在你心里却是永久的~^^

loy said...

why think so much about your voice???
it is quite good ma....
later you will understand....will be a post on songs....lol...

loy said...

???....why kept on telling to reset blog???

cannot leave comment???
can anynomous ma....cannot me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