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30/07/2008 6.21 p.m. 红线

今天的话题是“为什么同类的我们。。你有的而我没有。。”
这并不是specifically讲什么人。。
这只是我长久以来一直揣测的问题。。
为什么身为一样的我们。。
你们怎样得到的啊。。
我想要的幸福。。就正是你们现在所拥有的。。
但是为什么偏偏要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命运啊。。
你能得到。。为什么我却不能呢。。
我很想知道这是你的努力。。还是单纯的缘分。。
怎么说呢。。
现实中。。我觉得我们都是受外表所困。。
以样貌决定一个人能不能遇到真心喜欢的人。。
你们敢说不是吗。。
虽然每个人都说外表不重要。。最重要是内心。。
拜托。。你们真的有那么仁慈的心吗。。
我承认我自己也是那种以外貌将于人分配。。
这是没办法的。。
我这个坏习惯就是改不了。。
我要的条件怎么说也是降低不了。。
有时我是真的很妒嫉的。。
不管是谁。。认识或不认识。。
我都那么妒嫉他们。。
我会想。。
“我会有像他们那么的一天吗?”
这是我几乎每一天都问过自己的问题。。
我说过。。我这个人。。
本身特别的部分就是有那种了解现实而且很注意现实的感觉的。。
若我越关注在一件事。。我就越不能达成。。
所以。。我真的很不明白得到的时候的感觉。。
我自己说隋缘。。
真的太自欺欺人了。。
为了掩饰自己背负“得不到”的命运而借用命运来欺骗自己。。
我是不是很傻呢。。
这种感觉对每个人来说也许也是有同感。。
但是相信我。。你们不懂的。。
同类就免说了。。
但是身为普通人的你们来说。。
你们不懂重上加重的感觉。。
除了找不到。。
我们也被另一种方面绑紧。。
就因为这样。。
我才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能我不能。。
怎么说呢。。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很可能是我的外貌跟性格吧。。
对大部分的人来说。。
我可是讨人厌的那种哦。。
到最后也只能说是我自己的命运差。。
没有遇到也就是我没有缘分。。
也许从一开始我根本就没有被月老的红线跟任何人牵着。。
反而我可能只是一条绑着红线的孤独一匹狼。。
不须要任何人来扶持我。。
时间已不多。。
也许我就必须这样。。
紧握自己的红线。。
不须哪个人来受我约束。。
也不须任何人来陪我共苦。。
因为我是孤独一匹狼。。
也许一个人走上大陆很辛苦。。
但是命运是难免的。。
一些人幸运。。就好好把握机会。。
还是像我这样。。天生是恶运的化身。。
背负着空虚与孤单的身份。。
只纯粹完成人类的使命。。
活至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 destiny is always in your hand if you snatched it from the Gods'...

i used to be like you, thinking "why" and "why". however i lately understand that i was so dumb...work for it and stop blaming...you only show others how weak you are when you blame others...

ya, one more thing,
have you prepared all the stuffs for the AGM? if you need help, you can always find me...just next class nia///
you know who am i...

ktmys said...

你的命运有你自己掌控~
当你一认输,就再也赢不了~
选择了孤独,月老也不勉强你,给你帮红线
~应该吧!
你在寻求的幸福是短暂的?
现在你周遭的人尝的应该都只是蜜糖吧?
有多少个人的初恋是最后一次的谈恋爱呢?
甜归甜,但没有一个人愿意终身饮用蜜糖吧?
(杨过,小龙女,古墓派人士除外= =)
淡淡的水才是真正的幸福^^


....看懂就懂,不懂就算了
想问就问,不过我不一定回答- -
因为我也不大明白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