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18岁其实并不大

最近我真的是得了严重的失眠症
每天即使到了6点多,7点
我都还不能睡着
真的很辛苦
而且我不知道一件事,应不应该跟我妈说
最近我觉得自己很烫
就是跟前阵子发烧的感觉一样
but to be exact...
其实是上次的“发烧感觉”一直到现在还没有退
我还是一样每天烧烧的,头痛那样
不知道我脑里是不是有东西 =.=
所以我一直不敢去医院作检查

前几天...
我到处在网路走走
看看很多人的blog
然后给我看到一篇很有趣的post
并不是什么特别的post
只是些别人的故事和心情罢了

每次(以前)我心情低落的时候
就会看看朋友的blog
看他们的经历,他们的心情
当他们遇到跟我差不多一样事情的时候
他们的感觉是如何的
但是不管怎样还是有差别
很难达到共鸣
所以老实说一句...
没有说服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前几天我看到的
真的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超级赞成
可能是同类的关系
我完完全全融入了别人的故事
而且他的想法跟我的超级像
所以我真的好像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启示

然后我看了那个人的post
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是一个很有意义的结论

18岁其实并不大 ^^

单单这句,我就真的放下了我多年来的烦恼
老实说,我是个很追求感情的人
(虽然完全没有经验 =.=)
(即使有我也忘记了 =.=)
前几年
我还那么一直怨天怨地
说等了那么多年
为什么我还没有找到合适我的人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到
我埋怨得太早了

即使是等了很多年
不过因为我至少我没有放弃追求
(ok啦...放弃过啦... =P)
也不后悔等待时间那么久 =P


对了
我开了一个新的blog哦~~
Endless Sight
这个blog是我用来介绍我看过的戏,anime,漫画,歌之类的
所以能的话
你们也看看我另一个blog吧 =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