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想念你

昨天生气生气~~
忘了说起我剪头发了
没有剪短,只是调薄罢了
整体上是很满意一下的啦
除了他不小心减掉我旁边的sideburn
不是剪短,只是把我的sideburn变细细罢了 T.T
蛮心痛的 T.T
因为很难很难才留到那种厚度...
现在细细的,变成像中学时期的我了
不过还ok啦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给我留

今天又发现到帅哥美女

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从小就很喜欢terminator的戏
现在看到有tv series的更加喜欢



Summer Glau 演 Cameron Phillips

他演那个机械人的时候真的很yeng!!
很喜欢他~~



Thomas Dekker 演 John Connor

他真的很帅,对吧~~


他剪短头发也是很好看leh~~

ok
我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吃很多很多东西
而且一直吃不饱~~
有点担心我的“吃不肥”这个绰号被毁 XD





很想说“想念你”
可是自己没有那个资格说
心情很复杂~~
你最近还好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