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我不要许愿 =)

今天是christmas eve
对...没错...
我就是一个人在家过
我妈早早就穿到美美跑出去了 =.=
我姐比我妈更早穿美美,陪男朋友了 =.=
我跟我的puffy...
凄凉地在门口,看他们去gai gai了

下午的时候
天气很~~
所以我放弃看戏
跟我的puffy一起睡觉 (在地上~~凉凉的~~)
然后我的puffy真的真的很可爱
它伸懒腰的时候,它kek到它的手(是前面的脚,but我consider那是手)
然后它合掌了!!
好像“拜拜”那种!!
超级可爱的~~
没机会拿我的电话拍起来 >.<

今天一整个晚上就只是做“运动”
因为没事做
就一直上楼~看谁online
然后下楼~看看puffy~看看anime
一直
闷到死 X.X

Christmas就说到愿望啦~
从小时候开始
就一直很期待愿望会实现

可是慢慢长大的同时
发现愿望其实不会实现
只是骗小孩的话而已

现在的我们
却了解了...
我们的字典里,根本没有“愿望”这个字
因为世界真的很现实

曾经誓言不管什么事,都要靠自己努力
所以今年的圣诞愿望
不要也罢~~ ^^

不过还是一句啦
祝大家
~圣诞快乐~
希望你们有个和平的夜晚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