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Secret of my fist

发现到我真的是需要运动运动的了
在朋友里面,我也算是最弱小的那种了
而且有瘦到半死~~
hoay yin~~
siew lin~~
你们也应该需要运动的吧 =P
至少你们认为~~
你们几时有空??
(除了爬山)
我每天在家真的蛮闷的leh~~

well
说到运动~~
就想到我的拳头
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的小小坏习惯的啦

每次hor
你们看到我打墙壁
就一定问我
“你的手不痛的meh?!?!”
(除了jurin,直接回答我“siao的”罢了 =.=)
然后通常我都懒惰说明所以就讲“不会”酱罢了

but其实不是不痛啦
也是有感觉到痛的
哪里有人打墙壁不会痛的啊?!?!
ok
我就scientifically讲一下~~
我一开始练习这种“打墙壁”训练时~~大概form 3那样
那时真的是他妈的痛到我要命!!
至于现在为什么我打了还是那么若无其事leh
就因为一个字“忍”

不过说了也奇怪啦
打得越久
就好像recovery比较快了
比如说~~
你打打打...打到你开始觉得痛了
你就停一下子
可是大概过了几秒
你的手已经不会慢慢痛了
然后又可以开始继续打了 =P

但是biologically讲啦
我自己也不知道的
人是会进化的
我的拳头前面已经form一种像tendon还是什么cartilage的东西,保护着我的手了
然后physically讲...
就是吸收了我打墙壁时候的tension
哈哈哈哈哈

but还是那么一句啦
凡是都要忍

开始我为了“变强”而练
过后我为了“憎恨”而练
之后又为了“保护”而练
现在我为了“忍耐”而练

2 comments:

yin said...

那就去nee家gym ^^

真的不要爬山啊?

报复方舟 said...

哈哈哈
因为我不需要爬山 XD
no la...
因为爬山比较不好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