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怒火中烧

(本人在压抑着自己的愤怒)

ok
现在我要先讲
我的宝贝laptop回来了
可是它被“洗脑”
幸亏我有backup啦
现在要install回之前的东西

ok
进入正题
我现在怒火中烧的原因

从前我有一个
是一个

超级懒惰
死百没脑
利用人
讲话毒死人
在人面前假惺惺
贪得无厌

的人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以外貌为前提的人类
一看到我姐稍微比较美
就认定这个人很好
老实说
在我的朋友里面
凡是说我姐人很好的
我每次都心里“呸!!”给你们
因为你们每次都以貌取人!!

我姐最会利用人
每次要丢垃圾(在楼下的垃圾桶)
他就直接放在我的桌子
叫我帮忙丢
(有时甚至直接放着没管)
刚刚也一样
可是我就是不肯
因为实在是太过分了
可是我讲不要的时候
他就跟我说“你不要太过分lo”
而且是很大声的那种
然后我还是保持沉默,不管他

最后他开门
拿起地上刚刚他的垃圾
然后开我的门
丢昨天的垃圾给我
是整个,全部丢到我身上那种
那时我已经很ki hot的了
已经忍不住要杀人的了
but当时一直忍着忍着
因为想到J也是和平主义者的人
所以我就忍忍忍...

我姐的人格你们根本没有看过
不管是你们还是我妈的朋友
从来没有看过谁善谁恶
在他们眼里
因为我姐整天假惺惺,做那种撒娇的声音
讨我妈朋友的喜爱
然后我是比较沉默静静
他们就当我很不孝顺

有时甚至还跟我姐说“很乖哦~”

然后反过来跟我讲“你要孝顺你的妈妈,知不知道”

每次他们以这样跟我讲
我就sipeh tulan要打死他们了

所以跟你们说一声
你们都是瞎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