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J

最近除了看terminator以外
就真的无所事事了 @.@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很闷


Canon不请我做工
boh huat的~~
谁叫我样子酱欠打,没人要请 =P

不过其实我自己也是有很小很小的收入的
Nuffnang
就是旁边下面advertisment那些
看到advertisment就按
这样就赚了RM0.25
只是想说~~
instead这个blog只拿来写
不如慢慢赚钱也不错
虽然很慢
可是到现在我已经有大概RM200了
(虽然对每个人来说真的很慢又少钱)
不过好过没有 =)
introduced by kye chuin

假期啊~~假期~~
真的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让我很想念上课的时候
i mean在inti上课,不是在中学上课
第一因为我不想忘记掉我学的东西
第二跟朋友分隔太久,让我想念他们 ><
第三我在假期中没有机会看到他!!
虽然基本上我的理由主要是第三 XD
连我的老朋友也嫌我不停ngam ngam cham cham “J~~J~~”
在戏院里也不小心跟他们讲位置是J (本来是G)=P
没办法~~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只会一直说起那个人的事
别人不当作一回事也没关系
因为只要讲起他的事,自己就会开心起来了 ^^



哪怕接受事实的那一天
我只想要一直拖延
至少让我明白“爱”的感觉多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