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我家的“大老鼠”

今天也跟平时一样
那么闷~~ =.=

像平常一样~迟迟才起身
像平常一样~迟迟才吃午餐(只吃milo跟饼干)
像平常一样~看看pps,看看anime
像平常一样~refresh facebook,看什么人update什么

不过刚刚我在楼下看anime
要上楼的时候
看到很可爱的东西~~

我的小puffy把它的bed bed搬出来
然后睡在地上~~
很可爱!!!

而且还开小小的眼睛spy着我~~
每次puffy都会做出出乎意料的东西的~~




我的puffy是不是很可爱neh~~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