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Lene Marlin - Unforgivable Sinner

今天跟gabriel他们一起去queensbay看Mulan


怎么说呢
一生中,第一次让我打瞌睡的一部戏 =.=
不过也是有好看的部分啦
尤其是给我们拿来开玩笑的
哈哈哈哈哈
这是只有我们这堆思想“特别”才明白的 XD

反而我更加怀念以前的Mulan


跟你们说
我以前超喜欢Mulan这部卡通电影的
到现在还是很喜欢
最近看到disney也有做
格外的怀念~~
而且我很喜欢里面的歌
然而今天的Mulan
我只能以“speechless”来comment
哈哈哈

有一首我最近发现的歌
可以说是9年前的歌了
可是觉得很很好听~~

Lene Marlin - Unforgivable Sinner





就跟它的title有了一点点共鸣
虽然跟歌词的说法不一样
只是它的title让我觉得自己也是sinner的一分子 XD

不管朋友多么接受
不管朋友多么认同
在普通人们的眼中
我的存在即使是对他们没有任何威胁
他们也是一样会排斥
这不是随随便便就说出来的一句
“被人拿来开玩笑”
这句是真正发生过的事
所以别再说我假惺惺了
(没有人说啦...只是提醒ni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still rmb me??haha
Mulan really sienn??cause i just decide to watch it
zz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