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小孩子的成长

前一个post是蛮emo一下的 XD
只是稍微地低落一点点罢了
没什么的~~
ok
之前我post过关于kiss the rain的吉他版的嘛
虽然还不是很熟悉
可是我大概能弹前30秒lo~~woohoo~~
不过还是很多秒还不会的 XD
等我完全回了我try做kiss the rain guitar cover
然后post在youtube吧 =P
不过应该会很久才能~~


前3天...
我的blog生日了 =P
我的blog已经正式2岁了~!!
没想到我能经营这个blog到这么久
通常我都是贪新忘旧的那种的
不过觉得这个blog真的是我的宝了
纪录了我很多东西
就连自己看回去也忘记是什么的
很怀念~~
如果有一天internet storage出了问题,弄到我整个blog posts不见到完
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自杀了
哈哈哈哈哈

我想说hor
小孩子成长中的改变真的很惊人leh
我的青梅竹马啦
男生~
小我大概3年那样啦
认识他的时候是真的很小很小
去年我有看过他
还是一样~~
跟小时候没什么分别

然后今天我们有碰面了
ok啦
第一印象
他的身高真的吓死我
form 2罢了竟然跟我一样高
ok
这个我了解~~
since我本身已经很矮的了
第二印象
他的样子
真的不是我当年认识的“小孩子”
ok啦
还是能认得出来
完完全全是个成熟男人的样子
(感动...当年的“小弟弟”终于长大了...T.T)
第三印象
这个...就真的有点吓人了
他一开口说话
我心里第一时间想...
“他真的是我认识的人吗??”
really tiok che kia~~
我姐也被吓到
然后我姐问我
“为什么你的声音没有变粗的??”
我用“=.=”这个眼神回答我姐
“你有看到我的Adam's apple meh?”
=P
总而言之
我的结论是...
小孩子的成长真的很恐怖
我这个青梅竹马在我脑里的“小孩子”印象
完完全全被毁灭了~~
真的有点接受不来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