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悲伤的共鸣

孙自佑 - 他的风筝
(Youtube可听)


作詞:賴鈺婷 作曲:
蕭煌奇 編曲:陳子杰


就到這裡分手

安慰的話別說
我會記得你給我的美好
從此不再尋找
不再輕易擁抱

別管我的感受
別怕傷害了我
飛翔如果是你要的自由
我怎能不放手
不願讓你牽掛我的寂寞

妳的掌心你的溫柔 
點燃了我點燃了寂寞
別管我鬆開手心有多痛
只要你幸福迎風
我願意沈默

我願放開雙手 給你自由 給你夢
給你寬闊天空 飛翔放縱

你說愛他靈魂
為他犧牲是認真
你是他的風箏
該由他來心疼

別管沈默的我 孤獨的我 怎麼過
你要珍重自己 好好生活

我願美麗風箏 快樂天真 去遨翔
就算我一個人孤獨荒涼


这个歌算是一个很hurt的歌
明白的人应该会和它的歌词有一些共鸣
希望从中得到一丝丝的安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