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我 ≠ 我姐

刚刚从4B,5B,6B的gathering回来
hmm......
感觉不怎么样罢了啦
每个人也不怎么变

看到李老师lo
而且也被我猜中了
他第一句问我的东西
“你姐怎样了?”
是不是leh
我没有讲错啊
每个人看到的就只有我的姐
李老师每次见到我,就只会问我姐的东西
李老师问每个人读什么
可是他就是偏偏没有问我
问的只有我姐的东西
sipeh tulan~~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他是我的老师
他没什么想了解我,我也不能做什么
你对我不仁不代表我要对你不义
不过也是蛮hurt的~~
因为他的确是问了每个人
“现在你读什么?”
就只有我没有问
haiz~~~
算啦~

在kfc那里
女生说女生的,男生说男生的
虽然是有说说话
可是没什么gathering的感觉
我也只是跟hoay yin,siew lin跟chen nee一起讲话罢了
(跟上次的C班gathering一样)
就这样lo~~


过后跟hoay yin和nee去e gate的starbuck
继续聊聊天
现在就在家发唠叨lo >.<




最近一直失眠
每天晚上大概6点多才能睡着
真的有点辛苦
空虚啊~~ T.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