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尔虞我诈

我的blog似乎没像以前那么“感性”了 XD
可能因为我没那么听听自己的想法了

现在冷静想想
我太注重自己的心情了
为了让自己避免所谓的“失望”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逃避了矛盾
想想至今还坚持着的信念
我实在不想忘记现在的思想


自从在“宫心计”里看到“尔虞我诈”这个字
我就想写关于它很久了
实在生活中用很少,却实际出现很多的

说实在...
我也不懂自己到底变成了什么了
说话开始大大声声
说话越来越不经头脑了
所以,大概我应该是不注意的时候得罪了很多人,应该是...
而且...我也开始变得尔虞我诈

人类很少能发觉到自己犯错
得罪人的同时,却感觉不到隐隐约约的怨恨
我开始觉得自己变得很
有点像要“重新生活”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说
好像我的生活已经渐渐变得污染了
不是别人影响我,而是我自己越来越讨人厌了
就连我自己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鬼上身~~
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