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一个人的平安夜

现在是christmas eve了
想想去年的christmas eve...
......................
还是不要想比较好 =.=
去年的christmas eve真的有够狼狈的 >.<
因为我一个人在gurney drive的海边坐着吹冷冷的海风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如果说好玩的
应该是我form 4那年啦
(可以查看这里
根本就是槟城的狂欢夜
跟我的表姐和他的朋友们一起过
全部人一起玩snow spray
认识的人也喷
不认识的人也照喷!!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不过就因为那夜,结果spray被banned了 =.=

今年的christmas eve呢
我没人约 XD
本来是怕我妈一个人,所以不敢约人的
mana tau我妈晚上跟朋友enjoy =.=
结果,明天就只有我跟我的puffy过了 T.T
有谁要date我?!!? T.T




现在的心情=这首歌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