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只想为人流泪

很庆幸自己的病已经慢慢好转了
咳嗽已经慢慢的变少了
(吃了那么多种药,还不好真的要跳楼了)
可是现在变成有点发烧了 XD
不过也好啦
至少晚上的时候能和平地睡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跟我的老朋友们那么地开放
不管是惊天动地的秘密
还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都好像完全不管了
可是为了以后我的性命安全
最好不要再继续散播了
哈哈哈
可是跟朋友分享
不见得是件坏事 ^^

最近完全没有J的动静
有点空虚
哈哈哈哈
不过不代表我就此停止我的感觉
不知为什么
除了我的好朋友
连我自己也觉得这次我似乎有点太过serious
竟然想要“告白”?!?!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不会“告白”
自己也知道自己站在什么立场
明白怎么做的了 ^^
只是直到那个人让我完全得到的那一刻
我才会收手
很可能我一直期待的就是“心痛”
我想要“恋爱”的感觉,同时也想要“心痛”的感觉
很矛盾,可是是真的
也许时间过得太久
已经开始怀念当时让自己留下最温热的眼泪的感觉

不想要因为anime的假象流泪
不想要因为被欺负流泪
不想要回想过去流泪
我只想要因为“一个人”而流泪
大概是这样的感觉
不知为何自己有这样的渴望
可是我就是想要
不过如果反而我得到了“幸福”
那就更好不过啦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