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01/08/2008 11.02 p.m. 愤怒的唤醒

涌出来了。。
我的愤怒又再涌出来了。。
我现在热得很呢。。
当然不是天气热啦。。
因为我迫不及待想要杀死那个人了。。
我的热血在沸腾了呢。。
并没有特别原因。。
只是跟一个朋友讲讲话。。
然后就提起他们的事。。
怎么说呢。。他们十分让我看不过眼。。
有时真的是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我就是忍不住想要打死他。。
距离没有跟他过的日子过了很久。。
从那天开始我的拳头练得也不少日子了。。
真的很想让他知道利用愤怒跟恨打炼出来的拳头是什么滋味的啊。。
我想要他知道在他平常日子后头的我。。
从那天开始到底积了多少恨意啊。。
呵呵。。真是太有快感了。。
我的手即使是用尽了100%的力道打墙壁也不痛了呢。。
真的太爽了。。
我在想哦。。
如果这个拳头打在你的骨头上。。
到底会有多少裂痕呢。。
真的很想知道呢。。
放心。。我并没有那么冲动的。。
大概我会说说话。。煽动他。。
然后等待他出手打我。。
然后。。SHOW TIME。。
我即可以尽情的做出“正当自卫术”了。。
恨是我的主题。。愤怒是我的推动力。。
我是暴力狂没有错。。
总比朋友的叛徒好啊。。
我怎样都容忍不了他的存在。。
反正我在每个人的眼中都已经是反派角色了。。
不如就索性地完完全全扮演下去啊。。
反正不管什么事都一定要有人演坏人的角色的了。。
他不动手。。就由我先动手吧。。
但是consider到我今天的操行可能不会拿到A。。
可能会影响SPM成绩。。
就啃下这股气先吧。。
但是他别以为事情就会这样结束啊。。
戏剧的的精采部分才刚刚开始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