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05/08/2008 9.56 p.m. 幸运

今天很可能是我最幸运的一天了。。
我早上就像平常那样。。
迟迟到学校。。
然后hor。。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们form5 block这么安静的。。
oh shit。。是周会leh。。他妈的。。
但是我也因为脑袋还bong cha cha的。。
所以就一面想怎样逃掉。。一面走去我的班。。
很幸运的。。今天我那楼只有两个我认识的prefect顾着。。
但是没有说定他们会帮忙的。。
多亏了chun siang的不负责任。。
让我得到了班上的锁匙。。(他放在班)
然后门就这样没有锁他走掉了。。
然后我就已经打算不要下去的了。。
留在班里面躲着。。。
然后chiang teik跟我一起。。
他应该是懒惰还是要看报纸吧。。
我们真的很惊险lo。。
zhao quan他们(prefect)应该是知道我们在里面的了。。
然后一直敲门叫我们出来。。
我们就是死都不出去。。wakaka。。
然后过了一阵子。。他们放弃走了。。
外面的情况我们不清楚。。
只能猜猜罢了。。
然后听到prefect的脚步声。。又有校工扫地的声音。。
怕到我们半死er。。
但是chiang teik看起来真的很镇定lo。。
还有心情看报纸gok。。哈哈。。
然后我们真的不敢冒险。。
我在最角落那边。。动都不敢动。。
chiang teik要翻报纸也要用8秒。。(为了不要引起不必要的声音)
然后过了真的很久。。他们才上来。。
我真的超级兴奋的。。
礼堂他们被检查头发。。我终于第一次逃过了。。XD
我其实真的不能afford我的头发被剪lo。。
虽然说没有什么要不要紧的啦。。
只是留得那么美了。。就不想剪啊。。
还有啊。。这个chun siang har。。
真的很够力的lo。。
为了自己方便。。
叫本来休息节时很忙的我到礼堂做东西。。
自己就去食堂吃东西了。。
真的超级不负责任lo。。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当上级长团的主席的。。
最近不知不觉中被一些烦恼缠上了。。haiz。。
真的必须接受chee beng(我的私人counselor。。XD)的辅导了。。XD
然后今天我终于寄kai jing的礼物了。。
因为我担心pos laju。。
对我这个差不多1kg的东西会很贵啊。。
所以就选pos biasa lo。。
怎样知道过后问他几时会到的时候。。
他讲大概4天。。
啊。。。。sorry har。。 凯敬。。
但是刚刚好在你生日当天收到也不错啦hor。。XD
sorry啊。。huei ling。。
我竟然寄凯敬的东西先。。
我会想办法快点寄的了。。
而且我也真的很笨的lo。。
明明要跟着寄凯敬的东西的了。。
为什么不顺便寄你的leh。。
啊。。。。sorry。。huei ling。。
今天我也其实蛮累的。。不知为什么。。
所以今天会早睡啦。。
晚安啦。。

2 comments:

loy said...

keng...luckily i din kena!

Anonymous said...

hehe...
after a month,
wat image u wan oso can..^^
de gift when receive i oso hapi de l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