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18/08/2008 12.45 a.m. 忘了过去的教训

erm。。哈哈。。
怎么说呢。。这次我不知不觉中拿起了勇气。。
send了一封sms给他。。。
但也是模模糊糊中收到了negative的感觉。。
我也只是问他比赛怎样。。
然后他问我是谁。。
我说上次被ah hee踢死的那位。。XD
erm。。
并没有直接明白他的“对我没感觉”。。
是我看到。。在那不超过5个字的回答中看到的。。
在那个时候。。我是已经知道。。
“哦。。又是这样了。。”
你看啦。。我上次说得没有错啊。。
和朋友一起快乐的时光。。真的让我渐渐忘记了之前如何适应失望。。
就因为忘记了这点。。
我这次。。erm。。难免有点失望啦。。XD
今天还那么兴奋的说。。
不过我希望他跟他的朋友加油并不是假的。。
我希望在那里看比赛的目的并不完全是想看到他。。
我也是想看真正的比赛。。
但是失望归失望啦。。
现在我很犯贱地找着伤心的歌听。。XD
这次是我最快的速战速决了。。
第一次第一天里面兴奋和失望。。哈哈。。
怎么说呢。。我还是抱一点点的希望着啦。。
因为我即使已经跟他sms了还是不知道他的名。。哈哈。。
我打算这次以乐观。。开朗的心情。。
结束自己的自作多情。。
erm。。怎么说呢。。
我有点好像那种要哭又不哭。。
嘴角在颤抖着的样子。。
就是那样。。然后我看着我的puffy那个无辜的眼神。。
我脑里是想。。“好可爱。。”的。。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自己哭出来。。
(幸亏今天我一个人在家。。XD)
我明明是想抚摸我的puffy的头。。然后说很可爱的。。
可是我就是很犯贱。。XD
看着puffy的眼睛里面反射了自己的倒影。。
我看到了自己的一切。。是多么脆弱。。
不过这也算是我忘记几年前的教训而犯的错啦。。我活该啦。。XDXD
我看我真的已经不能再拿“我已经习惯了。。”当着自己的口头号了。。
我之前一直认为自己已经经历了很多伤。。
以为自己已经很习惯那个“心酸”了。。
可是。。aiyo。。就是突然不能适应了。。
我看还是随便吧。。我还是会等机会的。。
他并没有完全拒绝我还是什么。。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
(我觉得我好像看太多超级星光大道才一直“努力”。。“加油”。。的了。。哈哈。。)
我真的很不懂我的妈。。
我的奶奶问我下个星期日能不能陪他去吃什么dinner。。中元节什么的。。
我是ok啊。。我很愿意陪我的奶奶。。
我觉得这个家族里。。
除了我的姑妈。。我的表姐。。不知还有谁。。
就好像没有什么人关心我的奶奶爷爷他们了。。
所以我至少也必须做好孙的工作啊。。
(你们会觉得我很假吗?)
然后我的妈就一直说我考试啦。。不要去。。
我一直坚持要去。。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妈很不喜欢我的奶奶一直黏我。。
然后我说我想陪陪奶奶嘛。。
那么多年。。至少一两天陪陪他有什么关系。。
我的妈说。。“又不见得你陪我。。”
喂。。妈啊。。
我整年365天都在陪你的leh。。
然后有时你叫我陪你出去。。
你是去那种不是薰满烟味的pub。。就是吵到半死的karaoke。。而且还是老歌全部的。。
你叫我怎样陪你啊。。
erm。。然后今天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天。。
又兴奋。。兴奋后失望。。然后跟妈吵架。。
呵呵。。不知道了啦。。
人生就是那么好玩的了。。XD

1 comment:

死神 said...

yo...
dont be that harsh to your mom, she had been working very hard to bring you and your sis up.

try to help her whenever you ca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