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15/08/2008 11.13 p.m. 惊险

今天本来是很好的一天的。。
早上的时候。。心情。。erm。。ok。。很好。。
然后他们说要拿pokemon card玩的。。
可是哦。。
快乐的时光过得很快。。
kar wei er。。不知道做什么一直拖拖拖。。
害我没有玩到。。
然后那个叫我带pokemon card的u-wen也不跟我玩。。
我一气。。就把我的card收起来了。。
说不玩了。。(耍脾气)
今天哦。。prefect真的是很找事的lo。。
不知道做什么一直在门外面走来走去。。
好像要有sport check那样。。
害我们在最后几节的时候。。
班里一片洪乱。。只为了把自己的违禁品收起来。。
然后今天我这点很好笑。。
我也是一样lo。。
把我的pokemon card。。镜子。。liquid全部想办法收起来。。
而且我更加紧张。。因为我的眼镜也是违禁品。。
所以看不到东西很麻烦。。
然后我把我的pokemon card跟其他人的一起丢到一个没有收过的地方。。
(不用跟你们讲。。因为是不可能描述出来的。。)
然后应该是safe的了。。
然后啊。。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这次的sport check会特别轻松的。。
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了。。
我真的是太老了。。整天忘记东西。。
我本身忘记了一样更危险的违禁品忘记收。。
就是我的头发lo。。哈哈。。
我真的是忘记了我的头发是违反的leh。。
我还在那边那么轻松gok。。
可是最后也只是一个惊险罢了。。
死鬼form3的prefect吓我们。。
根本没有sport check的。。
最后我还要拿桌子跟椅子叠起来。。爬上去拿我们的东西下来。。
然后我们班里又再发生很好玩的事了。。
yik wei用kar wei的一个超强double sided tape(圆形的)。。
黏着wei keen的头发。。。
。。。。。。。。。。。。。。。。。(swt)
然后很惨lo。。
那个double sided tape不能拿下来leh。。
而且把其他的头发全部黏在一起了。。
这次wei keen真的有难了lo。。
我就做好人帮帮他lo。。。
说真的。。真的很难帮。。
在帮他把一条一条头发从double sided tape拉出来。。
感觉到wei keen的头发的脆弱。。。
因为很容易断。。
然后抽出很多黏着的头发之后。。
还是有一大堆没有拿出来。。which好像已经不能救的了。。
mark就说拿剪刀剪掉lo。。
哈哈。。好玩了。。
我的头发就算了吧。。我整天自己剪头发的。。
但是wei keen的。。呵呵。。
但是最后我还是吞了一口气。。把头发剪掉了。。
真的是一撮头发还黏在double sided tape那边。。
不过yik wei也很负责任的嘛。。
最后也把自己的一点头发剪掉。。
哈哈。。真的很好笑。。
然后刚刚wei hong的妈妈跟我说。。。
我们的N.S.是已经确定逃不了的了。。T_T
怎么办啊。。我真的要失去我宝贵的头发吗。。
不要啦。。为什么这个马来西亚那么麻烦的。。
无端端搞一个N.S.出来做什么鬼。。
而且去N.S.的话我就不能update blog for三个月leh。。
不是很短的时间leh。。
3个月leh。。
我绝对不可能把3个月的东西一次讲出来的啊。。
真的很可怜lo。。
为什么我必须这样子啊。。>.<
我恨死马来西亚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