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15/08/2008 10.55 p.m. 何时温书

来。。从昨天到今天我没有想到我会累积到那么多东西要讲的了。。
to anonynous :
我真的不知道了啦。。
你还是你们。。随便啦。。
报上名来吧。。
所以说啊。。今年的form5是比往年的恐怖多多leh。。
前天有我们班5SA4的世纪大战。。
昨天5SA1又有他们的世纪大战。。
但是hor。。他们的打斗比我们班的激烈太多了。。
他们的还有撕破衣服的leh。。
omg。。详情我并不清楚。。因为没有那么八卦。。
昨天听了sejarah的taklimat。。。
让我真的有那个心去读书了。。加油给我吧。。XD
然后啊。。
昨天我、gerald、u-wen他们一起讲话嘛。。
然后在tarukie的blog里很出名的人来掺我们一脚。。
真的不懂的leh。。。
我们讲话讲到爽爽。。他突然在我们旁边跟着笑。。
没错。。那个人是4SA5的景祥。。
真的很geli的leh。。
而且他这个区区的form4来我们这里干什么啊。。
而且他一直骚扰我们的gerald leh。。
他这个人真的是神经兮兮的了。。
原来tarukie suan他是没有错的。。
而且我本来想要救gerald的。。怎样知道自己的沟通能力不足。。
结果还是无能为力。。
sorry。。gerald。。。T_T
我警告你har。。景祥。。
你敢再来我的班。。我就一脚把你踢出去。。
你敢再骚扰我的朋友我就对你不客气。。
昨天补习发现到自己的heat of reaction其实是超烂的leh。。
我真的很担心自己没有时间读完lo。。
然后晚上我看olympic的gymnastic嘛。。
我这个外行人真的看不懂的leh。。
各个都做得那么好。。但是分数却有很大的分别。。
不过也很奇迹的。。
我昨晚不是很爱睡的leh。。
所以我已经至少把sejarah的notes读了一面了。。XD
我还敢讲er。。一面罢了。。T_T
erm。。昨天什么心情好像忘记了。。
又好像只是平平凡凡罢了。。
算了。。接下去别的吧。。
我最近很siao蜡笔小新lo。。
都是我的班害的啦。。
每天一直跟我拿蜡笔小新看。。
弄到我自己也想要看了。。
我几时能读书啊。。T_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y name is plu~ wah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