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07/08/2008 12.22 a.m. 黑、白或灰

现在的prefect真的是奇形怪状的。。。
难怪我会讨厌死他们。。。
休息节禁止(大声)讲话?!!!
真的是没有天理的leh。。
我在钟灵已经差不多5年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钟灵的“狗”口中说“讲话不要这么大声!!”。。
真的神经病的。。。
我们现在连讲话的自由也都不见了leh。。
就这样我就无缘无故被抄名了。。
但是我根本不介意啦。。
反正狗就是喜欢在书上乱乱涂鸦。。
他还expect我会怕怕那种。。
神经病的。。。睬他都傻。。。
不要以为他大大黑黑的我就怕lo。。
如果这是野蛮的社会我早就有资格打到你半死了。。
真不懂的。。prefect跟我们一样只是学生。。
他们有什么权利rule我们啊。。
管他们去死的啦。。cis。。。
死了啦。。我的读书方法真的是超龟速的慢leh。。
觉得应该会来不及lo。。。
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才读完sejarah的第一课。。
只代表读了课本的18面罢了。。啊。。。。
今天倒是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啦。。(除了prefect事件)
只是心灵上的我好像稍微有了动摇。。
我这种体质真的是称得上是奇怪呢。。
自己明明期待恋爱。。
但是一旦恋爱靠近我的时候。。
我就会有稍微“改变”。。
所以就自己堕落了机会。。
就好像黑暗很期待白昼的到来。。
好吧。。当白昼侵袭黑暗的时候。。
黑暗应该是觉得很高兴的啊。。
但是反而黑暗越来越对白昼没有兴趣了。。
相反的道理也是一样。。
还是我真的是像hoay yin讲的。。我是灰的地带。。
但是怎么说呢。。这真的是名符其实的“不能被爱的诅咒”呢。。
我现在反而不想要爱情了。。
该怎么说呢。。。我这次是真的在灰的地带徘徊了。。
根本不懂要选择黑还是白。。
就好像这样。。。




















我就像在盒子里挣扎。。
只有三种选择。。
一,选择黑。。
这如果是主观来讲是不被允许的。。
二,选择白。。
主观来说才是被接受的。。
三,留在灰的地带。。
这种算是中等吧。。黑与白的混合体。。
在只有三条路可以选的房间里。。
有时真的想要打破墙壁直接跑出去。。
但是要知道。。
被命运约束的墙壁可是无比的硬啊。。
怎么说呢。。
我本来是白。。
然后渐渐变灰。。
然后在黑的边界。。
然后我又回到灰的地带。。
现在我又再稍微变回白。。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说出来。。
我真的很须要时间的支持。。
即使墙壁是多么硬。。多么坚固。。
但愿让我争取到时间。。
我一定会打破它的。。
hoay yin啊。。。T_T
我真的很须要你的opinion啦。。>.<

2 comments:

loy said...

black, white or grey...
there are nothing wrong with any of them...if only you were the best among them...

Anonymous said...

i always be there whenever u need me
jz as u r always there when i need u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