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30/08/2008 1.39 a.m. 一起加油

to hoay yin :
哦。。终于明白了啦。。哈哈。。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XD
哦。。不是啦。。。
我跟他们不同啊。。
我这个是其中一项修行来的。。
然后知识生气的时候就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意识。。
所以我的脑会send出一种impulse叫我控制。。
就因为那个愤怒太庞大了。。
所以就让我察觉更痛的东西来平息我lo。。
然后我打墙壁也是为了一些目的的啊。。^^
所以说我真的懒惰成性了啦。。。
今天我又在旷课了。。XD
不过主要原因是我肚子痛啦。。。
加上头痛。。。
加上眼睛辣到半命。。
再稍微加上我的懒惰天性。。
没办法lo。。为了我的健康着想。。还是在家里休息比较好。。XD
本来在睡觉的时候我已经打算一整天都读书的。。
怎样知道。。我不止超级迟起身。。
而且一整天不是跟puffy玩。。就是看戏。。
不然就是看漫画。。今天找到一部不错的搞笑漫画leh。。
幸亏我自己有稍微rasional一点er。。
刚刚大概11点多。。我才开始读书。。XD
对了。。我今天也有玩meetoto哦。。
erm。。怎么说呢。。
我不是唱啦。。。
而且我发现到了。。我自己不止喜欢唱歌。。我也喜欢听别人唱歌leh。。
除了那些唱到走音那种。。
然后今天在meetoto里面的不知道什么merlin's park啊。。
有一个女生不喜欢给人家批评。。
因为下面的人一直叫他下台什么的。。都是难听的话啦。。
还是人叫他母猪。。
所以他花了一半的时间在上面骂骂骂。。
然后不爽。。
我知道如果自己唱歌给人家说不好听是很糗的。。
但是这个游戏就是必须接受每个人的批评的啊。。。
所以刚刚我也参一脚骂他。。XD
没有啦。。只是跟他说不要在那边complain什么的。。XD
其实满好玩的啦。。虽然我从开始到最后只是听罢了。。
才知道原来这个社会有那么多种声音的。。XD
haiz。。今天我的姐要从genting回来了。。
真惨。。我的自由那么快就要完了。。
虽然说也跟之前没有分别啦。。
只是耳根清静了一点罢了。。
然后就是回来了一只懒惰虫罢了。。
他真的很惨的leh。。
一天到晚没有做家务的。。
除非我的妈骂到他狗血淋头。。不然他就不会做的了。。
我妈就免谈啦。。他必须每天出去做工。。
所以家务大多数都是我包到完的。。
他们利用了我处女座的天性-爱干净。。
虽然说我有做家务。。扫地啊。。抹地啊。。什么的。。
但是我的家还是很肮脏。。
原因除了因为我的puffy整天小便踏到尿就到处走所以肮脏。。
还有就是因为家里只有我扫地抹地。。所以不consistant。。结果还是肮脏。。
现在就可惨了。。星期四的补习可能会在我的家了。。
又要扫地抹地了。。T_T
死了啦。。我真的很担心了。。(虽然举止上是不担心。。)
trial exam的范围是spm的范围一样leh。。
我现在读到应该也有大概4%有了吧。。
真的完蛋了啦。。
而且我又再上“漫画”瘾了。。
我怕我真的会来不及读书了leh。。
但是好像很明显是没有时间了啦。。
啊。。。。。。。
不过我应该觉得幸运了啦。。
其他学校的好像比我们的更在考试leh。。
所以hoay yin啊。。kah ying啊。。。siew lin啊。。
还有全部人啊。。你们要加油啦。。
好啦。。我今天又再花了1小时写blog了。。
死鬼中文之星不能用。。
所以我大概读多10分钟就睡了吧。。
有点累累的感觉了。。
能承10分钟已经端很厉害了leh。。
好啦。。晚安啦。。。

2 comments:

loy said...

yo...you got play metoto ar...
i herad of it but cannot play...no headset...

Anonymous said...

愤怒时就上来blog骂骂几下,很爽的
要不然打枕头也好
而不是用这么偏激的方法来伤害自己

我在meetoto从来没有被批评的
哈哈!称赞就很多!骄傲-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