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22/08/2008 2.08 a.m. 复杂的生活

今天早上真的pek chek死er。。
我第一次补习是早上7点到9点的。。
因为physic老师上次欠我们一次。。
所以在假期的时候补回给我们。。
然后我们的时间真的配合不来。。
结果最后只有今天早上这个时间每个人都能的。。
所以不是老师的错啦。。
妈的。。比我上学的起身时间还要早leh。。
而且我昨晚又贪看漫画。。
看看看。。就看到5点多。。
所以我只睡了不到一个小时。。真的辛苦死我。。
而且我冲完凉。。wei zhi就来了。。
(wei zhi跟pui yoke是来我的家。。然后一起去补习的。。)
然后我那时冲完凉。。没有穿衣服。。没有吹头发leh。。
没办法。。我的头发湿湿。。随便找衣服跟裤穿了就开门给他。。
那时我又没有戴眼镜。。什么都看不到。。
真的pek chek死了。。
不过早上补习是精神好啦。。只是脾气会有点暴躁的。。
补习完了。。wei zhi、pui yoke还有u-wen跟回我的家。。
真是的。。他们没有回我就不能睡啊。。
但是也是没有办法。。
爱睡到半死。。就在sofa睡觉。。
等到u-wen回的时候。。
他叫我我都醒不来leh。。
(u-wen跟我讲的。。)
然后最后也是“mr. adam!!”。。
我才能醒。。没办法。。我天生的才能就是睡了醒不来的。。XD
然后我就上楼睡睡睡。。睡到3点了。。
我今天也是糟蹋了一整天。。
一整天。。睡觉。。看漫画。。看戏。。
就这样罢了。。
顺带一提。。看漫画的时间。。大概占了70%。。
最近看了一个超级暴力的漫画。。
吃人啊。。头断手断的。。切手切脚的。。
恐怖死了。。
而且我发现啊。。最近的漫画都有加一点色色的情景的leh。。
真的是糟蹋了整个漫画那么好看。。
突然露出一幕色色的画面。。气死人了。。
哦。。对了。。
恭喜你哦。。hoay yin。。
pass考车的了。。
hohoho。。下次要叫你载我到东到西了。。wakaka。。
没有啦。。
最重要是要小心驾驶。。不要超速。。
然后不要看到青灯就停。。
看到红灯就冲。。
还有不要看到人就撞过去。。
还有不要看到我就毫不犹豫辚来辚去har。。哈哈。。
最近发现到你们真的有点冷冷的了。。
总觉得你们已经开始把注意力放在读书上了。。
虽然说是件好事啦。。
但是我觉得很孤单leh。。
而且最近又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有点闷闷的。。
也有点空虚leh。。
每天无所事事的。。又不肯读书。。
因为最近有了一种习惯。。
就是决定要读书的时候。。
我就好像migrane(偏头痛)来袭。。
然后就懒惰读书了。。干脆睡觉了。。XD
怎么说呢。。我觉得假期leh。。
很懒得读书。。很少有假期leh。。
就想要比平常睡觉的时间加长一点。。休息多一点。。
对了。。
我抗神嘛。。
我在msn的personal msg那边写“不再相信神的存在”。。
ktyms问我。。如果没有神。。那你怎样抗神啊。。
erm。。其实我的想法有点歪曲的啦。。
我就是因为抗神。。所以不承认神的存在。。
不知道他知道吗。。
现在我的生活又有点另类的改变了。。
因为不相信神的存在了。。
但是好像我的妈啊。。我的奶奶啊。。他们叫我拜神啊。。
我还是会做的。。只是我自己心里明白没有神的存在就好了。。
然后自己又有点罪恶感那样的。。
而且有点摆脱不了“担心会不会遭到天赋”的习惯。。
不知道啦。。真的生活越来越复杂了。。
有点搞到我神经兮兮的了。。XD

3 comments:

死神 said...

yo...
wei hong said that???
nice ma...it is true actually...lol

the other one?
the one you like or the one Rudy like...or perhaps they are the same one anyway...lol

yin said...

哈哈~我今天拿到lesen叻!
下次一定载你,没有问题!
可是还蛮懒惰post上blog的,因为最近沉迷于meetoto,一上网就是动meetoto而已
亏你还说我开始读书,真的是罪过罪过……
惭愧,假期都完了,我还是连书都懒得开
都不知道下下星期的trial要怎么死

jing said...

dun wori abt me...^^
i will b fine de...
glad hav a friend like u,
anyway, u cant like tis anymore liao,
dint study n enjoying hamsap de comic...
must add oil l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