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15/08/2008 11.34 p.m. 再次错过机会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一瞬间写那么多东西了。。
这是今天的第三篇了leh。。
erm。。怎么说呢。。这个的是比较伤感的吧。。
我刚刚从taekwondo sir邀请的dinner回来而已。。
然后啊。。
去之前。。我的确是抱着probability of 50%的心情看能不能遇到那个main centre的。。
真的不出我所料。。真的遇上了。。
erm。。怎么说呢。。真的很爽。。
我这个算是一见钟情吗?(上次)
这次第二次看到他。。我自己的心也好像动了一下。。
在吃东西的时候。。
我们虽然不同桌子。。但是我跟他是directly opposite面对面的。。
可是很遗憾的。。
原本说要自己这次不要错过机会。。
这次要跟他拿到电话号码。。但是还是没有那股勇气啊。。
不知道怎么说。。
我总觉得我跟他。。
一直好像我偷看他。。他偷看我那种。。(我先声明。。我不是偷窥狂。。)
可能就是这种我自己的误会吧。。
结果自己错误了自己的感情。。
但是我那“一见钟情”的感觉绝对不是虚假。。
虽然我说“一见钟情”并不好。。
但是不能否认的。。
我这次的感觉是那么真实。。
上次我说到“隋缘”罢了。。
这次我能跟他再次见面算是缘分吗?
这是蛮让人觉得想要是。。但是怕不是的。。
可是。。说到底。。我还是又再错过机会了。。
但是hor。。这次我好像掌握到他的朋友叫他的名字了。。
是XX。。。hohoho。。怎么可能说出来啊。。
不过我对他的印象似乎又比上次更加清晰了。。
而且我本身是很在意。。他的想法。。
上次在比赛看到他的时候。。
我的状况超级不好。。而且因为比赛的关系。。
我的样子就像蜡笔小新的妈妈没化妆的样子。。
而这次我是一有打扮的样子面对他。。
我真的很在意他会怎么想。。
这是恋爱的syptoms吗。。
过后发现到他已经回了的时候。。
自己的确是有点失望了。。
对自己没勇气的这点太太太失望了。。
但是有些东西真的不是说敢就敢的了。。
每次跟他擦肩而过的时候。。我的欲望就是想说。。
“eh。。可以跟你拿个电话号码吗。。”
我就只是想那么说。。
但是我没做到。。
错过了很多很多机会。。
可是我想下次应该不会有那么好的机会了。。
我不流泪。。因为我并没有physically伤心。。
但是我的心似乎因为自己的错失机会而难过得哭得很惨。。
你给我就是那么一个感觉。。
因为你好像看我。。但是又怕是误会。。
我好像看你。。但是怕你会怕我。。
但是说真的。。我本身认为。。
他真的好像有在看我。。
随便吧。。可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吧。。
但是即使是自作多情。。
我也很想再投入那种感觉。。
我好像又再回到那个“爱你很幸福”的感觉了。。
虽然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
但是掉入爱河里的感觉。。真的足以让一个人很兴奋。。
但愿我跟你的缘分并不只是如此而已吧。。

1 comment:

loy said...

im so curious...who was the girl???
i thought the boy who has a relationship with her was your friend...

...nvm...

how about wei ho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