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17/08/2008 4.20 p.m. 迫不及待

>.<
啊。。。。。。。。
为什么这样子啊。。。。
今天是taekwondo remaja nasional的比赛leh。。。
我超级想看的说。。。T_T
主要原因是。。那个main centre的那位也有参加啊。。。
我现在真的是坐不安啦。。。
又一直担心。。又一直想看。。又不能去看。。
真的很辛苦leh。。>.<
我现在的心情似乎好像不当N.S.的东西当一回事了leh。。哈哈。。
可是。。真的很不爽啦。。
除了想看那位的比赛。。
我也想去为我的朋友加油啊。。>.<
而且难得今年的比赛是在penang举办leh。。
真的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我妈就叫我在家读书。。T_T
为什么这样子啊。。
我还想去看到那位main centre的在比赛时的英姿。。
我求在那里做秘书的keng seong帮我拍起来。。
但是死鬼的。。他不拍。。>.<
但是他好像offer了我一个超级棒的补偿leh。。
他可能会try帮我拿他的msn还是什么的。。。
啊。。。。。。
我现在超级兴奋leh。。
但是hor。。想一想。。
我觉得keng seong好像是那种怕麻烦然后不帮我的lo。。
>.<
不要啦。。。
keng seong。。你是我唯一的救星了。。
帮帮我啦。。。
至少拍到他的照片也好啦。。XD
死lo。。我觉得我好像跟踪狂那样leh。。XD
可是。。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要。。erm。。
认识他先啦。。至少先做个能跟他讲话的朋友先。。
然后才靠我自己的努力啊。。
啊!!!!!!
最新消息。。。from keng seong。。。
得到他的电话号码了。。。hohoho。。
but hor。。。
我其实拿到他的电话有什么用啊?T_T
我不可能随随便便就sms他的啊。。
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了。。>.<
不过真的很谢谢keng seong帮我。。hohoho。。
现在超级兴奋。。。A.A
怎么办啊。。我应该怎么做啊。。。>.<
还是等时间。。>.<
不知道了啦。。。>.<
已经没有心情读书了啦。。。
现在等着keng seong这次当我的情报科人员。。
跟我讲他的嬴还是输。。
当然是希望他嬴的啦。。XD
加油!!!
虽然看不到比赛。。但是我打从心里。。
从我的家祝在PISA的你幸运、成功和不要受伤。。T_T
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