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03/08/2008 5.07 p.m. 我变了

我终于退休了。。。。自由了啊。。。才假。。
还没有啊。。T_T
虽然说已经officially不再是秘书了。。
但是还是有一些东西要做啊。。haiz。。
昨天after AGM。。我根本没有时间去继续training。。
其实是懒惰了。。XD
其实上次的好像只是三分钟热度的active罢了。。XD
然后after AGM。。他们在training的时候。。
我就在后面搞搞搞。。全部秘书的工作lo。。
然后把全部要交代的东西给我的下一任秘书。。chien han。。
然后讲讲讲。。就讲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了。。
我都有点可怜chien han了。。
因为给他那么麻烦的post。。
但是没办法的。。不管怎样都是必须有个人来受苦的。。XD
然后我没有training。。
搞定全部club的东西就回了lo。。
回家了。。我本来必须准备好我的衣服那些等去补习然后straightly去annual dinner的了。。
但是回来过后我累到半死。。就跟我的puffy一起睡觉了。。
它好可爱哦。。我跟它一起抱着睡觉。。
然后醒来的时候。。
我不知道我怎样爬到我puffy的小床睡了。。XD
(我睡在地上的。。)
然后已经2点多了。。
必须快点准备了。。
我真的觉得很怪了。。
穿到那么formal去补习。。
然后就blah blah blah补习。。
之后就去dinner了lo。。
幸亏我没有穿长袖的衣服去er。。
原来一大堆人没有穿到那么formal的。。
还有很多人穿到好像去gurney kia kia那种的。。
然后不久就跟hock hin啊。。yi jing啊。。他们回合就上去59楼了。。
indeed我们是上到58楼。。然后再走一条很恐怖又暗又挤的楼梯上去的。。
他们真的很不会选一个好的风水位的lo。。
偏偏选一个最靠近mr. yeap的桌子的。。
害我每次都要散开。。因为mr. yeap一直aim着我的头发。。
annual dinner来的leh。。又不是学校。。
before dinner开始的时候。。
我们几个。。全部一直拍拍拍照片。。
然后不知不觉我变成了一个photographer了。。哈哈。。。
照片过后才upload。。
怎么说呢。。本来以为学校举办的不知道什么dinner会很闷的。。
但是hor。。原来form5身为毕业班的我们。。
最后一年参加最后一次的活动时是真的很好玩的leh。。
因为是最后一批了。。也是最大的了。。(排除form6)
所以可以玩到syiok那种。。XD
说我们的风水不好就是不好。。
不管是table draw还是lucky draw我们都没有拿到。。
我们周围的就个个都拿到。。哈哈。。
但是不用紧啦。。我玩得很高兴。。
然后hor。。
在dinner到一半。。
我的头痛到好像要爆那种。。
就是我的偏头痛啦。。(migrane)
真的痛到我喊出来leh。。真的痛到死人leh。。
死鬼keng seong本来expect他会看着我的。。怕我晕倒。。
他就在那边跟朋友拍照拍到siao。。
然后很谢谢seumas lo。。
因为他帮我按摩我的头。。真的比较ok了。。但是最后还是又来袭了。。XD
也很不好意思让他动到我那油腻的脸。。XD
然后到楼下的时候。。。
我真的头痛到不能顶er。。
就叫我的妈来载我lo。。。
然后我妈来到一半的时候我的头差不多ok了。。
所以就想到要拍《学海·花儿》的照片。。
然后就叫keng seong帮我lo。。
他真的很c*bai的lo。。。
我叫他帮我拍。。他说ok。。
然后他就连续叫我帮他拍。。
到最后。。我连一张照片(个人的)都没有拍到。。气死我了。。
但是最后也是有跟他、jameson、(不知道叫什么名)拍照。。算不错啦。。
我那些《学海·花儿》的。。就下次吧。。XD
然后我的妈来了。。
就载我了lo。。
然后我跟妈讲了一讲。。
我就跟我的妈说放我在new world park那边。。
因为keng seong讲他们会去。。也问我要不要去的。。
我就说顺便lo。。
反正我的妈也有跟他的朋友在附近。。
回的时候能载我就ok了。。
然后我就这样出去出到12点多了。。XD
这应该是我第2次去new world park了。。
有点陌生。。但是很有KL的感觉。。
等keng seong他们来了之后。。
我们也跟不知道哪一gang的回合lo。。
虽然我还是有点格格不入啦。。因为不是很认识那种。。
但是最后还是ok了啦。。
然后也跟很久没有看到他的victor一起lo。。
(victor是jameson的哥哥。。)
我还真的不知道他有blog的leh。。
等下我要找找了。。
然后我们不知道在哪一间店坐坐。。喝杯水。。
然后跟keng seong他们赌赌钱。。XD
很小数目罢了啦。。XD
可是我本来嬴的。。
keng seong因为不够RM1还给别人。。
拿了我的RM2然后就没有还我了。。=.=''
但是我忍啦。。也不用紧啦。。
因为他也请我喝“处女座”(不知道什么水来的)。。
虽然我喝不到一半他就拿掉我的去喝了。。
他真的很swt的lo。。
然后跟jameson、victor他们玩很无聊的东西啦。。XD
然后因为闷了。。就去玩pool lo。。
本来我是看着罢了。。
然后jameson又给我玩了。。hehe。。。
我都不知道已经多少年没有玩了。。
可是我的技术没有退步哦。。XD
可是还是输。。哈哈。。。
我们也很好玩的lo。。
一盘game要RM3。。然后我们把那些有进球的。。
拿出来收着。。然后等下一盘再拿出来玩。。XD
所以可以玩很多盘。。哈哈。。。
然后最后他们其他人回了之后剩下我、jameson、victor他们了。。
他们很好哦。。
我说我一个人等我的妈来就好了。。
他们说不用紧等我就好。。
怎么说呢。。过了很多年。。认识他们也很多年。。
真的发现我自己也改变很多。。不同了很多。。
现在能跟他们那么自然地玩也很意外哦。。
本来不善交际的我应该不容易参人的。。
但是现在的我开始懂得跟不认识的人交流了。。
以前用了不同的方式认识了jameson他们。。
但是现在我才真正用了正确的方法跟他们成为朋友。。
时间真的很奇怪。。
转眼间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leh。。
不知怎么讲。。
应该说。。
我变了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适当的改变是好的哦。。。
人要学习如何接受改变。。
有的东西可以改变,
可是有的东西可是不可以的哦。。。
比如说感情吧,
爱情,亲情与友情。。。
如果改变了,
真的会让人痛心。。。
我们不能改变别人的改变,
可是却可以接受别人的改变。。。
(我在不言乱语)。。。
哈哈。。。
你的改变真地值得让人开心哦。。。^^
还有,
你的照片很好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