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21/08/2008 12.20 a.m. 吃苦

to liang soon :
哈哈。。不用管我的那个啦。。XD
wei hong的啊。。哈哈。。
没有leh。。但是他有指给我看是哪一个。。
对我来说ok ok罢了啦。。我觉得另一个比较好。。
然后wei hong形容得很好笑leh。。
“walao eh。。那个女的有'波又有泺'。。”
超级好笑的。。
to hoay yin :
加油啊!!!
你能的。。然后下次教我吧。。
我单单学undang已经抖到半命了。。
不用说学车。。XD
真羡慕你们。。越来越多人学车了。。T_T
to 凯敬 :
你还好吧。。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har。。
不要一个人把全部苦瓜吞到完。。
我也是能吃苦瓜的啊。。
我今天真的太够力了。。
已经进入“懒得读书”的状态了。。
我看我那个读sejarah的方法已经支持不久的了。。
虽然说很有效。。但是我已经太懒惰了。。
整天我一直有一个罪恶感。。
就是我在看漫画。。看戏。。在睡觉。。的时候。。
我就想到每个人在努力的样子。。
我就是怕每个人努力的时候我在浪费时间。。
haiz。。我应该怎样啊。。T_T
自从前天对神反抗的宣言之后。。
我觉得自己真的有点自暴自弃了。。
有点不想要那种整天乖乖的样子的了。。
然后啊。。我发现到我的生活真的蛮好玩的。。
我很喜欢把我的生活跟漫画的世界融合在一起。。
然后好像《change123》那样。。
有时真的觉得人格分裂真的很好玩的啊。。
就因为这样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好像人格分裂了。。XD
今天没什么东西要讲。。
只是找到了一首好歌。。
是最近disney要放的戏。。
demi lavato的this is me(acoustic version)

This Is Me (Acoustic Version) - Demi Lovat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fail过一次的……
undang之前我也很怕的,放心啦
那边的题目跟你书的题目很多都是一样的
都会那题目的书就可以了
我教你这个,那你教我spm课程的东西吧
哈哈!我真的完蛋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