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10/08/2008 10.50 a.m. 人生的点点滴滴

我真的是越来越习惯旷课了。。XD
昨天我又再没有上课了。。。
可是从u-wen的口中知道了班上只有28个人来。。
虽然说是超过了一半。。
但是不是我一个人没有来就ok了啦。。XD
死了。。这样操行会不会变差的啊。。>.<
还有一件事也要“死了”的。。。。
add math的normal distribution为什么我一直看看看都看不明白的。。T_T
学校我是绝对没有心去听课的啦。。
我只靠补习罢了。。
这个补习老师是教得很好。。可以说是非常地好。。(不是anthony)
但是有时候可能是他太高估我们了。。
一些很难吸收的人。。(好像我)就很难了解他讲什么了。。
也不是他的错啦。。
而且我觉得这样才会让本来悠闲得很的我变得七忙八乱的。。哈哈。。
我的computer真的越来越慢了啦。。
它真的“生病”了。。 >.<
他真的是慢到不只它的programme有问题。。
连听歌的时候也会好像。。
(“我就是这样”的歌)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这样leh。。
这样我听歌不是等于没有听了lo。。T_T
上次啊。。我说过1-stop的hong kong video的店关掉了嘛。。
然后最近我发现有有一间店leh。。。
叫speedy的。。是已经在那边很久的了。。
只是好像看过那里的disc超级贵。。
可是hor。。
我上次去看的时候。。
anime part的。。都有half price leh。。
walao eh。。
价钱比hong kong video的还要便宜了leh。。
我就这样。。又再开始买disc了。。XD
我真的不知死的。。T_T
trial exam就要到了。。
现在每天还在看anime。。
erm。。seong kooi啊。。。
我想讲har。。(no offence的。。)
如果不曾讲出来曾经发生的事。。至少那么一次。。
那么怎么能让人尝试捉摸呢。。
遇上知音?
你说我啊?
不过其实你的blog太少字了。。我有点看不懂。。XD
no offence ya。。
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心。。
面对人生不同的事情就会产生不同的人格。。
但是不是一定要有人了解才能真的感到欣慰的啊。。
只要真的自己了解。。那就是世界级的足够了。。
但是不要那么只把自己专注在一个心情上。。
看看你别的人格啊。。
你开心。。你生气。。你兴奋。。
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一定以“心碎”来当作自己每一天的主题的。。
我也是这样。。
我也有很多不同时刻的我。。
高兴。。开心。。兴奋。。伤心。。沉默。。憎恨。。
这也是我在不同的时刻的感觉。。
但是很奇迹的。。这是我人生的其中一小点啊。。
所以把眼光看开。。
有时也必须要有勇气冲出去。。才能化解心里的障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