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09/08/2008 12.08 a.m. 慢性读书症

before我报告今天的事。。
我先wish凯敬happy birthday吧。。
他9/8生日的。。
他也收到我寄的礼物了。。
真不好意思。。因为是未完成品。。XD
happy birthday!!
然后哦。。这几天。。我一直在学校自己剪头发leh。。
因为我头发的两侧到了一段时间就会翘起来的了。。
所以leh。。
我就拿剪刀。。随便乱乱剪。。现在都已经不知道变成什么鬼样了。。
u-wen讲我的头发很怪。。T_T
我注定没有发型师的天分了。。
然后hor。。
我觉得啊。。一年的form5比一年的form5还要惨了。。
今年的似乎是属于暴力派的。。
昨天我们A-class楼上的。。非常地合作。。
以前用脚踏地上。。拍手。。
还有“we will rock you”的前奏那种的。。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form5 block已经差不多要倒塌了。。
我不知好像有预感。。
今年的form5会把钟灵摧毁掉。。
是真的摧毁那种leh。。
看在我们真的有能力让整个block倒塌的份上。。
我们班也是不差leh。。
最近我们班里的一些人。。
真的已经达到跟老师大声骂来骂去的地步了。。
本来没有听过他大喊的老师。。突然间听到了他的怒吼。。
真的有点怕怕了。。
坐在靠近他们的我会不会被影响啊。。T_T
不过我自己也是啦。。XD
我终于能进入sejarah的第二课了。。
我竟然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完成只占课本里20面的第一课。。
真的有够龟速lo。。T_T
我真的能来得及温习完全部科目吗。。
还是我maybe会用回温老师教过我的方法。。
拿剩下的时间除于所有科目。。
然后product拿来除于2(form4跟form5)。。
这样就知道剩多少时间读了。。
这是温老师在form3的时候教我的。。蛮有效的啦。。
还有一件事哦。。
prefect真的太太太找事了。。
没办法。。身为饲养狗的主人。。我明白的。。
它们真的很喜欢找事。。
我跟它们井水不犯河水。。竟然一直叫我剪掉我的头发。。
管它们去死啦。。没有空理它们pun。。
而且今天我应付它们得不错啦。。
因为在学校读书太累了。。
完完全全没有力回答它们also。。
“这位级长,你的头发超长了。。”
“哦。。”(累)
“星期一我要看到你的头发剪的了。。”(有点不爽)
(我隋头转身过后,伸一只手。。)
“随便啦。。随便啦。。”(又累又有点lanci的样子)
看到那些prefect不爽的样子让我高兴到半死leh。。
当然我死都不会剪的啦。。
难得逃过了周会的突击检查。。
为什么我要自寻短径啊。。
终于我完成了凯敬的第二份礼物了。。
(不要误会。。我做是因为纯粹的制造兴趣罢了。。)
做的过程虽然麻烦。。但是蛮过瘾的。。
以后也可以用这个方法送人礼物了。。呵呵。。
但是是还有precess要做的啦。。
也可以说蛮麻烦的。。
但是没办法。。
谁叫我那么喜欢做东西啊。。
就好像tarukie喜欢设计跟画画那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