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29/08/2008 12.05 a.m. 生死梦

最近真的有点太懒惰了。。
i mean是懒惰写blog啦。。。
因为最近开始有点pia了。。所以没有力气写了。。
加上我的黑眼圈开始更像熊猫了。。
但是相信我。。我读书时。。不到20分钟。。
我就会在漫画网站那里找漫画看的了。。XD
没办法。。人不能连续读书是真的。。我是活着的证明啊。。。XD
然后我的中文之星又不知道做什么不能用。。
害我超级不习惯的用电脑里面已经有的那个。。
昨天因为没有update所以昨天一整天大概发生的事我已经不是很记得了。。XD
我只记得昨天我自己煎nugget和french fries吃。。
nugget就ok啦。。
french fries leh。。呵呵。。我不敢讲了。。
我煎的时候。。因为不知道怎样煮。。所以就乱乱加盐加糖。。
结果味道超级烂。。恶心到半死。。XD
然后害我昨天在学校一直肚子痛。。
哦。。对了。。说到肚子痛。。
就让我想到shyue kae。。
他真的很不会选时间开玩笑的lo。。
我那时在肚子痛到半命的时候。。
他就一直来捉弄我。。
(他时常玩我的啦。。)
然后我那时候又肚子痛哦。。
又不能做大动作。。要打他也不能。。
最后大声骂他才能的。。气死人了。。
今天我也是肚子痛leh。。XD
想也应该知道是我的nugget跟french fries害的。。XD
今天的补习是真的最辛苦的一次了。。
因为pui yoke他们考试嘛。。
所以他们也讲一大堆考试的东西。。
弄到我自己也有点压力了。。
听到pui yoke讲komsas有很多东西要读我就头痛了。。
今天pui yoke没有跟我讲的话。。我就真的忘记有komsas这一科了。。XD
啊。。。。。。。。真的很头痛了啦。。
而且又没有时间了啦。。。
死鬼现在type字辛苦到半命。。
erm。。。凯敬啊。。。
我知道你最近真的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
像我在你的blog讲的。。
他们只是在旅途的尽头停了下来。。
他们并没有完全消失。。他们除了在你的心里以外。。
他们也在后头看着你啊。。
你也总有一天跟他们一样。。完成自己的旅途的。。。(choi!!)
所以不要伤心难过。。
即使你是背对着他们的。。但是他们也知道你因为流泪而耽误了你自己的路径。。
希望我刚刚讲的一大堆话没有offend到你。。
我期待你的活跃。。^^

生和死。。真的是人们不懂的其中一样事件。。
已经开始抗神旅途的我。。虽然是不相信神了。。
但是我相信的witchcraft也是有讲到一些关于死的东西的啦。。
而且我自己也有自己对人类跟生死有关的东西做了一点研究。。
ok啦。。并不是研究。。只是看法。。
我有两个想法。。
我觉得人一死了。。就没有什么下一辈子的人生的了。。
他们说的生死轮我觉得是以前的人没有真正的思想说出来的。。。。
然后我说过我有一个超级复杂。。又问不出的问题。。
那就是有关于生死的了。。
我也不想在这里说了。。因为会给你们说我假惺惺。。kie gao gao的。。
然后我觉得一个人出生就是为了做一件事罢了。。
就是那件事。。人类为了生而死。。为了死而生。。
还是为了知道一些事情。。
而一旦知道了那件事。。那就是人生的结束了。。
我另一个想法就是凯敬在他的blog写过的。。
也是我不知道怎样还是几时知道的。。
人生只是一场梦。。
等到死的时候。。就是梦的结束。。
然后就是新的一个开始。。
当然之前的东西当然是忘记的啦。。
但是偶尔会碰上突然回想到曾经做过的事。。
aiya。。很复杂啦。。
不知道怎样讲了。。
好了啦。。写这个blog真的很累人leh。。
中文之星不能用真的很麻烦。。
我的手指累了啦。。
明天才讲一大堆话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
感触很深
考试到了。。。
加油l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