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27/08/2008 12.23 a.m. 变坏的开始

啊。。。。。
有谁有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的戏啊。。T_T
我忍不住了啦。。
看axn的我又不知道哪一个第一集哪一个是哪一集。。
我真的真的迷上这部戏了啦。。
主角全部都是俊男美女leh。。
john connor超级帅。。
他的妈不知道几时从terminator2的sampat变成超苗条的。。
那个女机器人更不用讲。。超辣的。。。
我喜欢他那冷酷无情的面貌。。超酷的。。




















今天没有学。。我本来要昨天晚上pia读书的。。
看完9点到10点的terminator之后。。
我就觉得超级累。。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睡一下下的说。。
怎样知道一睡就睡到3点。。
然后我也不知不觉中把computer关掉。。关灯。。睡觉了。。
这就是我的其中一个能力。。哈哈。。
我会在没有意识下做平时做的东西的。。
然后有时会觉得是梦来的。。
说到梦。。我昨晚好像做了一个。。erm。。不知怎样讲的好梦。。
而且好像是meetoto还有做完看到的naruto画面影响的。。
也有一点点星光大道的影响。。。
我是记得那个梦。。
只是好像很难讲。。很复杂。。
但是有了那种很满足。。
好像去camp跟朋友们一起回来的感觉。。
今天一整天。。不管什么时候。。
我都一直把星期一看到的东西怀恨在心。。
ktmys。。可能真的给你讲中了。。
真的有点病入膏盲的感觉。。
hoay yin啊。。我可能真的放不下那件事了。。
(哦。。对了。。aiyo。。介绍朋友乐趣的game是好事啊。。XD不是损友啦。。XD)
我已经留意到自己真的是越来越不受我的控制了。。
每次只要看、听到有关他们的东西。。
我不知不觉中啊。。我的手在做的东西啊。。(好像分书、拿铅笔啊。。)
会突然很用力的。。
不然就是潜意识下找墙壁大大力打下去。。
haiyo。。真的麻烦死了。。
自己已经说不要那么冲动的说。。
但是身体已经有了自己的reflex arc了。。
看到了terminator。。除了兴奋。。也有期望。。
我有时很想要变成好像那个terminator那样。。
没有感情。。(虽然最后好像显出它有感情那样。。)
就是他不会自己的原因而冲动。。
他的determination很under control。。
我看我的铅笔几时会给我挤烂掉。。XD
但是我不想要见什么辅导老师。。
他们只会一直否认我们的正确性价值观。。
自己的事还是自己最了解。。
即使我的生活有多么幼稚。。有多么幻想化。。
我至少能以幻想化的生活活下来。。
我的姐一直说我很幼稚。。
说我看太多漫画。。看太多戏。。
让我自己以为也是主角那样。。
有什么不对吗。。
有谁不想要成为戏里的主角。。
有谁不想要梦想成真。。即使是以超级幼稚的方法努力。。
而且有些人就是分不出那些时候我是扮着戏里的主角扮酷。。
那些时候是我真的在非常深的洞里沉默。。
我在扮。。你说我。。我不在意。。
但是我真的在无底洞。。你只会把我踩到更深的地球中心。。
有时班里老师不在。。
我走出去班外面的吹吹风。。让自己想象自己的事情。。
有时想到太投入。。太愤怒。。
有人说我很会演。。
说真的我会很生气。。
我不喜欢有人否认我的愤怒。。
他们根本不知道我承受了多少的侮辱。。
背负多少的憎恨。。
面对那么让人生不如死的事情。。
我才挨到现在。。
不是我要夸我的愤怒有多大。。
是真的有那么庞大。。
我知道我最近越来越厚脸皮了。。
可能已经开始不相信神的存在。。让我觉得做好人不会有好报的道理。。
现在我可能会变坏哦。。

3 comments:

loy said...

http://mors-battousai.blogspot.com/

My new blog.
Dont believe in god? Bravo!
God never exist unless you are one yourself...
Hope you enjoy my new blog...

ktmys said...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輔導老師的觀念或許就是與你對立的
但是沒有叫你接受,只是叫你聼個意見,他人的想法~
這樣你可以知道你與敵的差別,讓你變的客觀一點,也可以吸取他人好的觀念~

如果你堅信自己的觀念他們根本改變不了你的心,
除非你自己對自己的觀念也有所搖擺....

打开你的心胸,爬出这口井,或许你会看到更多
加油^^

Anonymous said...

那么巧的?这几天我也是很沮丧……
有一种嚎啕大哭的冲动,可是却哭不出来
只能……很无奈……
或许,有些东西,看不开就是看不开
终于明白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是放不下……

吐完苦水了,就要来骂你一下了
真奇怪你们男生一不高兴就是要中墙
难道不痛吗?干脆买个沙包不是更好
为什么要这样自残!!
不骂你也不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