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让我回到原点

的确我跟中学时期的我真的很不同
怎么说呢
“野性”爆发啊?
哈哈
就是
我整个人变得没什么emo
变得比之前更善交际
变得比之前更不善良
变得比之前更黑心
变得比之前更不细心

其实真的能看得出的
我觉得自己变得有点让人讨厌
因为我本身也讨厌自己这样疯疯癫癫的性格
有时太开朗让我觉得更恐怖

前几天我才说想要新的生活了
怎么说呢
很怀念以前常常emo的自己
而且也觉得那可能比较适合我
虽然活泼开朗是件好事
可是我的思考能力真的好像变成那种
没经大脑讲话的样子
讲出每一句话都让人那么讨厌 >.<

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是emo emo的比较好
因为active会让我的migrane严重化 -.-''


ok啦
讲讲我很久没在我的blog讲的东西 XD
怎么说呢
我很久没讲不是因为不想讲
是因为没有target,怎样讲!!-.-''
然后呢
最近的确是有个target啦
(蛮奇迹的,因为很久没动我的心了)
然后呢
就这样那样lo
也只不过是暗恋罢了啦
也不算什么
but hor
都是我掌握情报太厉害了啦
很快就知道自己没机会的 -.-''
不要问我怎样知道
我就是知道 wakaka
(我有某些factor很容易分辨的)

怎么说呢
真是短暂又快的一段暗恋啊~~
不过也是一个好开始啦
很久没有尝到“喜欢人”的感觉了
很怀念也有点生疏

开始的时候
就好像...erm...
突然突然就喜欢了lo
然后就是慢慢越来越注意
然后就“omg...我喜欢人了
就这样 哈哈哈哈哈
不过啦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感觉
跟kah ying讲过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最幸福的”

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喜欢人的说
现在突然喜欢人
让人真的很“那个”的lo~~
而且知道一旦又再踏入这种游戏
broken heart是难免的了
有了这样的觉悟
却不知自己还能不能承受
不过我也算是跟每个人一样受害过
之前是麻木了
现在不知道会心痛到什么程度 XD
想知道自己还有没有人的心 >.<

因为自己的某些“原因”
失去机会时会比一般人失望“多一点”
不过很庆幸以前的自己回来了
同时背负“开朗”“emo”两者
这才是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