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愿

我这个人
往往都习惯看一个人的过去去了解一个人
也因为这样才容易伤害到自己
如果我没有特意去了解他
我应该不会低落
人们最避忌
接受或不接受
虽然自己已不在意人们眼光
可是还是不能随意说出口
结果不管什么是都只能自己收在心里


要为了自己的幸福
还是为了家的名誉
放弃自尊
还是放弃爱情
但是说实在
我也没有选择爱情的余地


我能放下他吗?
虽然明白了“不可能”的定义

可是却没那么容易放下
对我来说有点进退两难

喜欢他不代表他会

这种距离感

让人觉得不想停止

也让人觉得无止的绝望





* 欢迎回来 *
* 我的眼泪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