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释放方程式

well
这个post本来应该在10点就写的
怎样知道为了找几张照片费了那么多时间
celaka~~

我现在单相思
明白的人也知道的啦
人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都很会胡思乱想
而且一刻没有看到对方就好像要死那种 -.-''

其实有很多种
  1. 忧郁症!!


    这个我有时会,有时不会
    不过我没有那么变态gok -.-''

  2. 哭到你要死不死!!


    这个我只有在放弃的时候才会
    siao的!!
    自己在那边自作自受还要哭
    ok啦
    哭是不要紧
    只是如果是因为失败而怨天怨地
    这个人不哭我也会打到他哭!!
    wakakakaka


  3. 自虐!!


    有些人就是那么变态
    喜欢伤害自己的
    口口声声说什么“为了寻找另一个痛麻醉自己的心...”
    “呸”!!


  4. 打墙壁!!


    er......
    这个我不敢乱乱讲 XD
    因为自己也是打墙壁的一个kaki XD
    but我是因为training才打的
    没有自虐的倾向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