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的立场

人就是很白痴的存在
还是只是我自己而已
虽然明白自己这期间是会mood swing
只是有时自己会完全的down下来
人性的其中一个罪 - jealousy

我恨自己就连朋友也会妒忌的天性
我真的没有资格得到好朋友
口口声声说既然是好朋友
我绝对不会对他们起妒忌心还是恨意的
我很失败

不知道怎样说
我很讨厌自己的性格
我讨厌自己如此地

.....................



我冷静下来了
刚刚自己坐坐了一下
想了很多东西
反省了很多东西
的确自己妒忌也是正常的事

也许自己不应该
因为我太得意忘形
我似乎忘了我这个人的立场
我应该怎样
我会怎样
从头开始我就应该必须知道的

不管拳头的伤有多重
不管自己流了多少血
伤口迟早也会痊愈
只是有些东西不能
是自己也不知道的东西
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恢复正常的东西
过去的拥有与经过真的会改变自己的吗?
自己常常当作是个借口
可是渐渐发现自己的确没有别人明白的东西


如果当初我拥有每个人都拥有的
我是否能跟平常人一样
我是否不会异于常人
我是否会得到我从小失去的“东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