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消失的价值

今天犹豫了蛮久一下的
(今天睡了很久)
我想
我是不是应该放下这段自以为是的爱慕呢
我之前说不放手
全都因为我的自私
为了满足自己对爱的渴望
完完全全忽略了对方的心情

之前很久跟我的朋友讨论过
如果一些人不曾遇到
他们就不会避忌一些事
或许我真的思想太主见
认为人类都有一致的想法
可是听一听我的朋友说
我也开始同意了这一点

若一开始你不曾被灌入某些思想
很可能你根本不知道
当自己真的遭遇了的时候
你会觉得何等的恶心

不想要把“家庭”当作我的一面借口
要说也说是自己突然的改变
这种喜欢
要得到平等的幸福
机率真的不是一般的低
不过机率越低
我就会越陷入那个世界

心理学上的东西
即使不用特意去学习
也能轻易让人明白
所以我也大概大概明白我的变化过程
是个慢性的改变
也知道自己拿不回当初的感觉

有些人说我的blog讲的东西
很模糊
根本看不懂
就我的blog description那样
我的内心世界
即使公告了整个世界
明白的人也不见得有那几位哦 ^^



如果说我的“爱”是一种害人兵器
那它是否应该消失于人们眼前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