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寻回感觉

一直以来
每当自己陷入自己认为的“爱河”的时候
的确自己是昏了头脑
甚至为了别人而付出很多东西
可是
若那个人只当自己是普通朋友
那确实有点心痛

以前的我
因为第一次接触了所谓的“心痛”
感觉很不好受
认为世界为何那么不公平
但是同时
也因为我的爱很不一样
所以心会比较痛也不出奇

成长的期间
我不时遇上自己爱慕的对象
过不久也遇到了爱慕的尽头
当时的我
学会了如何控制自己
学会了不要自作自受
而有时
我却承认了现实的残酷
我了解了世上没有“好人有好报”这个烂道理
结果我又认识了“憎恨”

不久前的我依然憎恨
可是憎恨的代价就是自己不懂得怎么喜欢人
曾经有一时间
我完全感觉不到自己“喜欢”的感觉
当时的感觉就像完全不在乎
即使你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也不管
眼中仍然放不下几年前的愤怒

现在我找回了曾经认识的“感觉”
我有点庆幸
虽然知道我这种爱只会带来痛苦
但是我宁可承受痛苦
也不像再次失去喜欢人的感觉
所以我不再后悔
即使自己必须背负同样的结果
也不后悔

在喜欢的人面前
只能当作一位“普通朋友”
这也算是蛮可悲却能自我满足的方法
可以说话
可以接触
可以关心
这对处女座的人来说
已经很满足





 我不想失去对那个人的感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