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封印解除!!

为求满足自己的空虚
决定结开自己的封印
我开始为了某人动了心
也开始因为自己的矛盾胡思乱想

我舍弃自己曾经说过的“不再喜欢人”
开始触犯自己的禁忌
明知自己的恋爱本身就是把双刃剑
是个害人害己的武器
可是却为了自己的私欲
让它再次伤害自己

不过现在也还不算是伤害自己啦
只是...
自己的“胡思乱想”以及自己的“察觉”
开始慢慢的重演

没关系
自己已经誓言说过绝对不后悔
绝对不后悔
只是即使是不后悔
伤心也是难免的
可是现在结局未定
我就已经怀疑自己的坚定了
但是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坚持到最后
看到自己收场的序幕才收手

跟以往不同
察觉少许的真相时
我的心应该是
可是那一刻我的心却像被火烧一样
好比我的愤怒
也许自form4那时开始
我已经忘了什么叫“心酸”
反而学会了什么叫“愤怒”

短短的两天
我就如此简单地沮丧了
不愧是处女座的性格
可是我觉得再多一下子我应该能振作的了 XD
放心
我对那个人的爱慕没那么容易消失
在得到完全的真相之前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即使是遇到了绝望的时候
我还是一样会在这里诉苦
这里是我的起点
也是我应该落幕的地点 ^^





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