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妒忌之罪

这个时间其实我是应该睡觉休息的
本人生病得越来越惨了 X.X
可是因为明天有lab test
要至少温习一下
还有maybe要赶一赶assignment report

可是hor
真的有点辛苦的说
现在的头脑一团乱了
发烧到头痛了
我的脑里只有“H1N1~~H1N1~~”罢了
哈哈哈哈哈

现在班里的人好像都知道我的blog了 >.<
虽然说我还是会照着我的feeling写出来
只是可能一些话会变成tabboo
哈哈
下次不能乱乱说话了 XD

还有
我在facebook做过一个test
“Who loves you the most”
我的result是“J”
我要订正一下
这个J绝对不是“zi JIA”
绝对不是
也不可能ok?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虽然我喜欢的人可能真的有“J”
可是就绝对不可能是我的bestie-zijia了



自己珍惜一些感觉
很幸福
但是背负的是不想知道的事实
我这个人很犯贱
总喜欢做些让自己受伤的事
不管是physically还是mentally
不过也不在乎
我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虽然不时不时会引起人类基本的罪-
可是没办法
谁叫我喜欢的人的条件那么高呢?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know liao.. JURIN NG??????!!!!!!!!!!!!????

♥♂ Ⓐⓓⓐⓜ ♀♥ said...

sia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