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幸福的赌注

最近一直留在inti读书了
but说读书是读书
但是kap siaozou siao比较多 XD
而且最近也一直update我的blog
虽然都是废话一大堆 XD
没人管我写什么东东的啦~!!

不讲我的college的东西啦
反正不管现在讲多不会也是被人suan骗人的了 -.-''
因为不管怎样都要pia到自己不会fail的
(尽量罢了啦~~)

本来想要找一些electronic component来讲我的东东的
but我好像out of idea啦 XD
而且现半夜,有点emo>.<


我从那一天对那个人有感觉不知道过了多久
几个星期?
哈!
这期间
自己沉醉在自己的梦想世界
也一直不断想提醒自己现在站的“位置”
我没有提出自己爱慕的地位
只有自己陶醉在自己制造的幸福

我这个人很容易就满足
同时也很容易为了更满足而得寸进尺
懂得现实残酷之后
才明白自己并不是故事的主角
也明白了自己在童话故事里根本没有立足的地方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人真的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感觉
了解自己会因为自作多情而受伤
却毫不犹豫地冲过去
为了满足人类的什么期望?

怎么说呢
有时很容易知道一盘棋的结局
可是人还是会拼命继续下棋
知道自己制造出一个生路
最后也可能从一个死路搞出一个出路

我的恋爱是否会遇见出路呢
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
不知哪天才会放手
可是在那天来临之前
我都会死死咬紧不放
只为了把自己的幸福当成人生的赌注~



~我决不后悔喜欢上你~

(感谢jia yik教我用这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