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追忆

Well
我们考完第二张paper了
(也是我们最后的paper)
今天开始我们有两个星期的假期了
有什么打算??!!

Okay
今天我们整大gang去REDBOX
(前几天就已经plan好的了)
很久没有在大间的房唱了
有点不习惯 >.<
Overall今天的感觉怎么说呢
一句话

“I still miss our Mich~~”

跟college朋友的感觉
还有跟Mich他们的感觉
还是有遥远的差别
当自己唱“If I were a boy”唱得如此难听
我很想念Mich,U-wen,Ivan,Ivy来帮我盖住
唱出这首歌的时候
回想起Mich如何把我带进狂欢的世界
回想起我们如何再次重逢
唱出这首歌,我会
不是因为歌词,而是因为追忆

本来应该是很疯狂,很快乐的一天
也许因为我造成了低沉的气氛
可能一些人接受不了我的狂气
可能我也有些过火
Okay
I say “Sorry”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But please don't make one of us says “Goodbye”
我即使是多么能忍痛
也承受不了再次失去好朋友的感觉
你应该知道的吧


Semester 3已经正式的结束了
接下来的两个月
我如何是好
想念一个人
两个月可能会是两年的距离
想过自己是否应该放下这段单相思
可是想了那么久
我还是决定不放

等了那么久
我终于又再找到一个能动我的心的人
我好不容易又再找到能成为我生活动力的人
不想那么轻易放手
害怕受伤?
喜欢一个人的确只是一方面的思想
受伤往往都是难免的
尤其是我这种的
可是我的生活也不是白过的 ^^
我也懂得那种感受
所以我也算是
无时无刻都做好了最大的心理准备
即使自己真的矛盾得伤害到自己
我也只能说自己“活该”
可是我不会后悔
这却是事实

靠着那么一丝丝的联系
我就感到满足
不知何时我才能像童话中的主角
凭那细微的机会
活出现实中的奇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