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让我暂时地低落

老实说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即使自己曾经遇过如此多同样的情况
我还是无法容易地承受

我很喜欢那种喜欢人的感觉
那真的让人觉得很幸福
即使知道自己是明知故犯
可是为了欺骗自己
为了得到短暂的幸福
不惜靠着那么一丝丝不可靠的希望
背负巨大失望的代价
真的不能轻易的赖帐

因为自己本来就是灰色
所以不能得到黑色或白色的幸福?
因为自己是矛盾的存在
所以没资格拥有一般的快乐?
因为自己不够努力
所以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喜欢你
我不会说后悔
但是我会说自己自作自受
从我誓言反抗“神”的存在那天开始
我就已经舍掉信仰
抛弃了寄托命运的依赖
我那天决定了
不管是成绩或感情
我都靠自己努力得来
成绩我已经努力得到了
从SPM开始我就已经不再求神拜佛
一心靠自己的手得来

可是看来并不是每件事努力就有成果的
感情上即使自己多努力
如果只是一方面的感觉
永远都是败仗
是因为“异类”的牵连
还是自己本身的问题
真的搞不懂

我誓言不后悔就是不后悔
希望还能继续这种单相思的感觉
告白嘛......
应该不会了吧 ^^
作为这种角色
没有对爱诚实的资格
知道者应该明白我说的吧
即使自己多么喜欢一个人
我绝对没有破坏自然平衡的能力



* 不想失去对你的喜欢,也不想后悔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