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死马桶!!

死鬼inti的马桶!!
刚刚上厕所
王八蛋马桶不能冲水
能是能只是要很大力按下去
然后我没力按
生气了
大大力打下去

嗄嗄嗄嗄...隆隆隆...

冲下去了

but......

我的手痛死了!!T___T

虽然平时我的拳头的recovery是很快
但是王八蛋好中不中
中在最脆弱的尾指那里
黑青了 T__T
不过不用紧啦
大概明天就Ok的了 XD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犯贱leh XD
因为我喜欢人
我好像公告天下那样
(我的习惯,也是我的怪癖来的)
but我死都不喜欢讲出来是谁 XD
这是所谓的lansi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不期望自己的恋爱能成功的
我从头到尾
都只是被允许在一旁看的一人
不给于告白的自由
只是如此
我曾经说过

“我的存在是个罪”

这句并不假
所以并不是自己不想要完成自己的爱慕
只是不被允许而已

OMG

emo了~~emo了~~
NO~~~~~

1 comment:

chun yang said...

wao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